陈慧琳弟弟是谁呀(陈慧琳的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陈慧琳弟弟是谁呀(陈慧琳的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陈慧琳因主打歌《记事本》而出名,之后也参演了影视作品,活跃在圈内。你说的诺亚方舟是什么意思?诺亚方舟是《圣经》年诺亚制造的大船,诺亚方舟是《希伯来圣经创世纪》年的故事。你知道陈慧琳有个弟弟吗?谁是陈慧琳的弟弟?为什么他现在淡出娱乐圈了?

谁是陈慧琳的弟弟?

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1977年5月8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男艺人,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

2001年,陈司翰发行《首张同名专辑》,正式出道,获得金曲红人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红人新人奖;2002年,他在中国台湾省开发并发行了专辑《爱情主义》。2003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又见橘花香》,受到关注;2004年发行第三张专辑《玉环》;2010年因参演浙版《西游记》中的唐僧角色而获得较高人气。2011年主演电影《遍地狼烟》。

陈司翰的演艺经历

2001年,陈司翰发布《首张同名专辑》,正式出道。凭借这张专辑,陈司翰获得了金曲奖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新人奖和中国香港十大金曲奖最佳新人奖。2002年,他在中国台湾省开发并发行了专辑《爱情主义》。2003年主演首部电视剧《又见橘花香》,饰演第一英雄杜凯翔。

2004年发行第三张专辑《玉环》。同年,由陈司翰、刘涛、叶童、邱心志主演的民国情感剧《原来就是你》播出,陈司翰担任第一功臣葛家宏。2007年参演电视剧《后天美女》,《后来》。2009年在汀安妮、魏丽主演的古装剧《聊斋3之江城》中饰演男二王子亚。

2010年,出演浙江版《西游记》中的唐僧角色,由经典《西游记》改编的神仙剧;2011年主演战争电影《遍地狼烟》和古装神话电视剧《十二生肖传奇》并客串《活佛济公2》。

2013年6月参演都市悬疑情感剧《每个人都有秘密》;同年,她与安等人合作了宫廷剧《金钗谍影》。

陈司翰流行歌曲

01.樊华梦02。地震震中03。消费浪漫04。旋转门05。消费浪漫06。综艺07。嫉妒只是一粒沙子。硬汉09。最后10个。两颗星之间的距离。看见爱12。停战。

为什么陈司翰现在淡出了娱乐圈?

说到陈司翰淡出娱乐圈,不得不从家暴事件说起。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丽莎哭诉男友陈司翰虐待她。她的手和脚都擦伤了,她的心更痛了。8月13日,这一传言被两方澄清。首先,丽莎发微博称报道内容纯属虚构,并向男友陈司翰道歉。随后,陈司翰也发布微博谴责媒体的不实报道。

8月13日,lisa发布了该微博:我已经澄清了前几天出现的不实报道,报道内容均为虚构。我希望你不要再胡乱猜测了!非常抱歉,不准确的报道困扰了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我向被这件事骚扰的陈司翰先生道歉!谢谢和@陈司翰,证明男友的清白。

当天晚些时候,陈司翰也更新微博声讨媒体导致艺人侵权的不实报道,暗指网友的随意攻击:对近期媒体对自己的虚构报道深感愤慨。我在此声明,如果相关媒体继续抹黑、捏造事件,断章取义,为了利益不择手段对自己和他人造成滋扰,我将保留追究法律的权利!保持沉默,因为你不想再被利用了,不代表坐视不管!娱乐媒体法律制度的漏洞滥用新闻自由,导致艺人侵权!请自重,想清楚再评论!

近日,陈司翰的女友丽莎陷入家暴三年多,被港媒报道,他也被报道在2003年对女友做过一些事。

至于他为什么淡出娱乐圈,陈司翰的名声因为丑闻而恶化。他慢慢退出娱乐圈。看他现在的微博,好像转行做编剧了。其实看他的微博,他是个m

现在陈司翰也可以自由地写自己的小说了,但我们不知道他真正淡出娱乐圈的原因是否是因为丑闻。但既然他选择了淡出,那就放下包袱,过最舒服的生活吧!

点击

更多陈慧琳弟弟是谁呀(陈慧琳的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