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酸奶慕斯蛋糕用什么酸奶(牛奶慕斯蛋糕制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酸奶慕斯蛋糕用什么酸奶(牛奶慕斯蛋糕制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好,希望能帮到你。

我是李莉,一个大饭桶。酸奶慕思蛋糕是李莉刚刚学会烘焙的第一个对象。很简单。一些普通的小食材就能做出好吃的慕思蛋糕~而且有一种方法是成功的。只要会做一个就可以DIY其他的风格和口味~我来分享一下我的慕思蛋糕是怎么做的吧~

慕思酸奶蛋糕(桑葚味)

酸奶200克

2片吉迪恩药片(10克)

桑葚80-100克。

50克牛奶

20克糖

45克黄油

40克饼干。

奥利奥饼干碎40克。

3克可可粉(添加或不添加)用于撒面条。

巧克力40克

制作方法:

1.银饼干屑和奥利奥饼干屑分别与黄油混合,然后倒入6英寸的模具中,压实,盖上保鲜膜,冷藏30分钟以上。

2.将桑葚碾成图片备用。

3.将巧克力切碎,稍后与奶油一起融化。将50克奶油放入牛奶锅中加热,然后加入巧克力片,加热至全部融化。

4.奶油鲜奶油加糖搅打至6分,分别放两种口味的慕思糊。

5.搅拌浸泡在热牛奶中的吉利丁片,直到吉利丁片完全融化。把它们分成两份,一份倒入巧克力糊中搅拌均匀,另一份留作桑葚。

6.这款慕思桑葚是由200克酸奶、80克桑葚、50克奶油和25毫升牛奶混合而成。

7.将巧克力糊倒入模具中冷藏半小时,再倒入桑葚糊冷藏2小时后即可食用。

8.搞定~准备上菜~

英里记录:

1.记得在模具底部铺上圆形油纸。

2.桑葚不需要糖。

3.将鲜奶油搅打至6分。

大家好,我是丁琪媛和古阿古阿,标题食品领域的作者。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酸奶慕思的制作方法并不难,关键在于配方比例。

所需材料包括:

酸奶200克(可以用慕思恋或者慕安Xi)

200g淡奶油(推荐蓝风车,没有的话雀巢也可以)

50克细糖

吉迪恩片12克

70克纯净水

10克柠檬汁

奇峰蛋糕

六寸慕斯圈

1.将吉利丁片切成小块,浸泡在冷水中(使用热水会导致吉利丁片失去凝固性)

2.用打蛋器低速-高速-低速搅打鲜奶油。出现线条时停止。举起搅打器,直到搅打好的奶油落到表面,不会消失。把鲜奶油放在冰箱里备用。

3.在酸奶中加入细砂糖和柠檬汁,搅拌均匀。

4.将软化的石花菜片在水中加热,融化,倒入酸奶中,搅拌均匀。

5.取出鲜奶油和酸奶混合,慕思溶液就做好了。

6.将七丰饼切成圆形薄片(约1cm厚),用保鲜膜或锡纸封住慕思圈底部,放在阿木思垫上,将七丰饼薄片放在底部,然后倒入慕思溶液。

7.最后一步是将慕思蛋糕放入冰箱冷藏至少4个小时后才能食用。

更多做酸奶慕斯蛋糕用什么酸奶(牛奶慕斯蛋糕制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