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牌子怎么样(后whoo面霜哪款好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hoo后牌子怎么样(后whoo面霜哪款好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好,我在whoo之后用过一些东西,我觉得真的很管用。

我已经使用田单水乳套装好几年了,它对我真的很有效。目前还没有找到其他牌子的水乳更适合我。我是干性皮肤,敏感皮肤,冬天经常干燥多刺,有明显的红血丝。用了这一套几年,皮肤逐渐好转,基本上不会刺痛了。我也在用眼霜,特别滋润。我还没发现其他效果。

另外我还搭配了秘贴循环精华和秘贴自生精华,一个水前用,一个水后用。前水精华可以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后水精华可以抗衰老,促进细胞再生。我不确定是否有这些功能。反正我觉得保湿效果很好。

还有一款我很喜欢的田七丹金色安瓿精华。它很容易使用。皮肤状况不好的时候用一点,水后用或者和面霜混合使用,第二天早上醒来皮肤恢复的很好。如果我的干性皮肤白天粘粉,我也会在上妆前用一滴这款精华,上妆的时候会很服帖。

除了护肤品,我也用过他们的彩妆,包括隔离和气垫。

我用陈宫来享受隔离用的绿色格子,清澈滋润。反正对我来说比那些流行的网络名人产品好,比如cpb黑管,Shantika隔离。我皮肤有血丝,就买了绿色的。这款隔离霜还有紫色可选,可以修饰偏黄的皮肤。

最后推荐一款whoo-后旗丹气垫,简直是让我惊艳的气垫粉底。我的干皮妆总是不肯粘,浮粉严重。自从遇到了,我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卡粉了。就像干我妈一样。我的干性皮肤,随便拍一下,效果很神奇。我在网上做了功课,让朋友帮我买的。本来想买最白的颜色,朋友买错了,帮我买了自然色。一开始觉得颜色有点暗,比较压抑。结果同事们都说很好看。敷上脸后,不仅皮肤完美,而且没有明显的妆感。后来越用越喜欢。我下面一定要有这个气垫的图片,防止和金色气垫混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参考价值,谢谢。

雪景之后,没有任何鸡蛋。

更多whoo后牌子怎么样(后whoo面霜哪款好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