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东坡肉的方法(传统东坡肉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东坡肉的方法(传统东坡肉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此前,一个关于“久违的重庆味道”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讨论,大家都觉得“在快节奏的时期,古老的烹饪已经失传很久了”。古代的菜肴是怎么做的?对于重庆厨师,虽然大家的理解不同,但都一致认为鸡精和味精不能加,必须用传统手工艺烹饪。

骨东坡肉

食材:五花肉。

调料:姜片、葱、八角、老冰糖、米酒、酱油、吉士粉。

练习:

1.五花肉用淘米水洗净,控干。将生姜切成片。将洋葱洗净,不要打结。将五花肉放入锅中用冷水煮熟,撇去白沫,煮成血水后再煮20分钟。将五花肉捞起,放凉;

2.将姜片、葱结、八角等香料埋在石锅底部。五花肉切成大格子后,放在姜片上,皮朝下,摊匀。把老冰糖放在肉表面后,加入酱油;

3.最后倒入整瓶米酒。大火烧开后,转到最低火,小火炖两个小时。然后,将肉捞起,放入茶碗中,皮朝上,放入炒锅蒸一三十分钟左右即可捞出;

5.把肉酱用吉士粉做成酱,均匀地撒在肉表面。

1 2 3

更多做东坡肉的方法(传统东坡肉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