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马尔福和伏地魔的关系(哈利波特明明看到了马尔福的爹是伏地魔的人),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马尔福和伏地魔的关系(哈利波特明明看到了马尔福的爹是伏地魔的人)。

马尔福是食死徒,也就是伏地魔的仆人。但最后,马尔福一家还是背叛了伏地魔。

扩展资料:

从伏地魔复活后一直寄居在马尔福家,而且他复出后的首件大事——去神秘事务司夺预言球,也是派遣卢修斯·马尔福去带队,可以看出他对马尔福家的器重。但如果说马尔福一家是伏地魔的忠实走狗,伏地魔本人可并不认同。

在事业前期,伏地魔对马尔福家应该是十分倚重的。这一点从他将含有自己宝贵灵魂碎片的魂器赐给卢修斯.马尔福,就可以看出。因为整个食死徒阵营中,得到伏地魔赐予魂器殊荣的食死徒仅有大马尔福和贝拉特里克斯两人而已。能跟贝拉特里克斯得到同样的待遇,可见伏地魔究竟有多器重和信赖大马尔福。

不过,在伏地魔看来卢修斯·马尔福却辜负了他的信赖和器重。

更多马尔福和伏地魔的关系(哈利波特明明看到了马尔福的爹是伏地魔的人)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