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该朋友圈仅对你一人可见(这条朋友圈仅你一人可见如果你看到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该朋友圈仅对你一人可见(这条朋友圈仅你一人可见如果你看到了)。

?? 点击收听DJ晓苏跟你说晚安暗恋是最甜蜜,也是最辛酸的一件事了。你很想要去接近对方,却又没有勇气去表达;很想让自己被重视,却又怕得到的是失望。所以,我们总是小心翼翼的去试探,偶尔狂喜,也偶尔失落。昨天,就看到瑶瑶发了一条仅一人可见的朋友圈,平时理性冷静的她,却矫情的写了一大段伤感的文字。瑶瑶说,原本发这条朋友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想要引起他的注意,可是熬了一个通宵,却迟迟没能等到他的留言。这一瞬间,好像又有点死心了,你看,他依旧没有注意到你,也不太关心你的生活,也许在他眼中的你,就是个普通的路人甲。于是,只好重新收拾下心情,把那条朋友圈给删了。我说,我太能理解这样的心理活动了,只有暗恋过的人,才懂得那种苦乐参半的滋味。我们好像没办法说“我喜欢你”,而是只能问“你在干嘛。”我们好像没办法说“我好想你”,而是只是会漫不经心的说:“ hi,你还好吗?”我们好像没办法时常去打扰对方,而自己只是会在朋友圈里矫情得像个失恋症患者。可是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在等待你的回应,你的一个点赞,一句晚安,我就能开心很久很久。多少人的暧昧从点赞开始,又从点赞结束。如果你也喜欢我,就给我点个赞吧,那样我会再勇敢一点。你还想听?有些人,从来不承认自己错了。因为它都会过去的。一个将自己玩废的人,常会有这五种表现。点亮“在看”和我说晚安

更多该朋友圈仅对你一人可见(这条朋友圈仅你一人可见如果你看到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