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在路上捡到钱能要吗(在路上捡到钱是好事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在路上捡到钱能要吗(在路上捡到钱是好事吗)。

网友提问:

你有在路上捡到钱的经历吗?后来怎么样了?

优质回答:

非常感谢邀请

你有在路上捡到钱的经历吗?后来怎么样了?

2009年,当时俺还没有自己房子暂住在广州机场路远景路附近的一个出租屋里。

在2009年的秋天的一个晚上,我和我老婆吃了晚饭,到外面去散步,(因为当时俺老婆已有八个月身孕)然后看到一个透明的文件夹,俺拾起来看里面没什么钱,只有几块钱,最主要的是里面有身份证,跟驾驶证,行驶证,其他证件,还有车钥匙。俺知道对一个开车的人来讲这些东西有多么重要。

俺拿着证件同老婆顺着远景路按照正件上的车牌号码,一路找过去。在远景路肯德基附近的路边,看到了这辆中华牌的小车,车牌号跟证件是一致的。当时没有看到车主,俺担心车主着急,和老婆一直在那等,站在路边,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其间有管物业的保安劝我们说赶紧回家吧,停个大肚子在外面遭罪,失主都不着急,你们着急什么!?

一个小时过后看到一个男的同一个女的,一边走,一边吵着什么来到车前,男的有些着急,到处找着什么?俺问他,你是不是找这个那男的看看也没说什么接过文件夹拿出钥匙,开车同那女人就走了。

一个人对另外一个说句谢谢真的就那么困难吗!?

这件事至今朋友都当笑话笑俺傻。

愚人分享望君莫笑

其他网友回答

谢谢提问晚上好!

我在几年前,在国道边捡过一次钱,九百多元不到一千,那天我女带着我和外孙子刚从外地玩回来,我女儿开着车刚要到家大门口,地上有一卷钱全是一百元的九张,剩下来就是几元钱的,那时正是春天风很大,大风吹着一卷钱跟着车旁边走。

车到家大门口了停下来了,钱也刮飞哪都是,眼看着钱谁能不捡呢,我拾起来数了数不到一千,我在路边等了一会也不见有人来找,我又饿又累也就回家了。

日后也没听到谁的钱被大风刮跑的事。

再后来我们也没有怎么样,只是我们的车出现一点问题,是女儿出门办事车在办路上坏了,不过还是挺顺利的修车师傅去了给修理好了平安的回来了,感谢苍天保佑一切安好!

那卷钱不是谁特意摆在路边让谁去拾,而是一场大风吹过来的一点小钱而已。

其他网友回答

没有这种经历,十把块钱的不足挂齿。

其他网友回答

有在路上捡到钱的经历吗,有的,从小到大捡过钱的经历有几次,但唯有一次最深刻,因为是和很多人一起捡的。大风刮来了钱

那是好些年前,我还是个小孩,八 九岁,和我老妈去县城。

我俩在街上走,转过一个街角,忽然一股风,刮来好多类似钱的纸片,在风里翻飞。有些落在地上,看过去,是一张张稀奇古怪的纸币。

街上行人熙熙攘攘,有人停住步子,捡起一张来看;有人矜持点,站着拿脚踩住一张看;有人仰头四处张望,看这些东西从哪里飘来;有人看一下,突然蹲下猛捡。

我好奇,也蹲下想捡,老妈扯住我:“别捡!看着像冥 币。”

我激灵了一下,没敢动,冥 币我可知道,那是给死者花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撒到街上。好怕怕,我可不敢捡死者的东西。

这时有一男一女路过,男的弯腰要捡,女的拦住不让:“那是冥 币,你捡它做什么!”

男人急赤白脸:“这是外币,日 本钱,不是冥 币!是真钱!”

我老妈说道“真钱?”接着推我一把:“快捡!”

我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再想捡时,街上已经所剩无几。都被捡差不多了。

我眼尖看到花池子里被风刮了几张,快手快脚翻进去,捡了三张出来,看到我老妈不知从哪里捡了两张。

捡到钱的人,有的兴高采烈走了;有的不死心,还在那里转来转去,草丛里看看有没有漏网之鱼;有的拿着钱,一副等失主的样子。可是很奇怪,这钱随着一阵大风刮来,没有人来找。

捡钱后来

我老妈站在那里内心有些挣扎,想留下看事态发展,又想一走了之。后来人慢慢散了,老妈说,算了,咱们也走吧。

老妈去了最近的银行兑换,确实是真钱,换了三百多元。老妈拿着钱抱 怨我:“我那会儿扯着你不让你捡钱的时候,你为什么不坚持己见呢?”

我两眼望天,谁告诉我那是冥 币的。

结语这事过去了二十多年,长大后听人说,捡到的钱不能随便留,会带来不好的运气。那时太小,捡钱后发生了什么已经不记得了。不过长大后的三观告诉我,捡来的钱应该还给失主。如今我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我教育我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强求,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儿子捡到别人的钱包,归还了失主。我为儿子骄傲。

其他网友回答

有。是好兆头,后来中奖了。

更多在路上捡到钱能要吗(在路上捡到钱是好事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