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木薯千层糕要放粘米粉吗(木薯千层糕为什么要加粘米粉和面粉),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木薯千层糕要放粘米粉吗(木薯千层糕为什么要加粘米粉和面粉)。

加些粘米粉做出来的千层糕没那么黏,纯木薯粉可能会有些黏而不成形。木薯粉是用树薯粉做成的,而树薯粉则是从树薯或木薯植物的根部精炼所得的淀粉。加些粘米粉做出来的千层糕没那么黏,纯木薯粉可能会有些黏。

AB材料分别混合好(不用调生熟浆)第一层和最后一层用红糖浆,蒸盆记得刷油。

一层蒸1.30-2分钟,以此类推,最后一层蒸8分钟就可以拿出来了。

木薯千层糕为什么要加粘米粉

加些粘米粉做出来的千层糕没那么黏,纯木薯粉可能会有些黏而不成形。温水溶解砂糖,备用,木薯粉、粘米粉混合,加入椰浆、砂糖液拌匀粉浆分成两份,其中一份加入班兰叶香精拌匀先倒一层班兰叶粉桨进一方形或长形模具中,隔水蒸约3-4分钟至熟透再倒另一粉浆,重复以上步骤至完,制成品放凉後切件享用

更多木薯千层糕要放粘米粉吗(木薯千层糕为什么要加粘米粉和面粉)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