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油条膨松剂使用说明(油条膨松剂怎么使用用视频给讲一下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油条膨松剂使用说明(油条膨松剂怎么使用用视频给讲一下吗)。

中筋面粉:10公斤,酥脆膨松剂:250克,油:500克,盐:150克,水:6公斤。

二、酥脆油条膨松剂炸油条的主要步骤:

1、按照配方要求分别称量面粉、酥脆油条膨松剂、食盐、植物油和水。

(称量面粉)

(称量酥脆油条膨松剂)

(称量食用油)

(称量食盐)

(称量水)

2、先把酥脆油条膨松剂撒在面粉中混合均匀,然后分别加入食用油、食盐,再加水和面。

(膨松剂散在面粉中)

(和面)

(和成光滑面团)

说明:和面要求和成表面光滑的面团,一般要求“三光”,即盆光、手光、面光。

3、把和好的面团放置醒面,酥脆油条膨松剂的醒面时间一般要求2个小时左右。

(分块包膜)

(静止醒发)

4、把醒发好的面团擀成面片,切成大小相同的条形,把两个面片叠加在一起,用筷子在叠好的面片中间压一下,捏着面片的两头让面片黏在一起,根据面片的大小拉成一定的长条。

(拉条)

(切片)

(在面片中间压一下)

(拉成长条)

5、事先把油炸锅的油温加热到210度左右,把拉好的长条放入油锅中,用筷子不断的翻滚,油条膨大、色泽金黄,即可。(香酥大油条)

更多油条膨松剂使用说明(油条膨松剂怎么使用用视频给讲一下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