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龙南特产小吃(龙南特产有哪些土特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龙南特产小吃(龙南特产有哪些土特产)。

龙南十大必买特产?

1.龙南蜂蜜

2.龙南江东荸荠

荸荠皮色紫黑,肉质洁白,味甜多汁,清脆可口,既可做水果生吃,又可做蔬菜食用。

3.龙南紫皮大蒜

蒜头呈淡紫色或紫白色,瓣肉细嫩致密,蒜包紧实耐贮,生食香脆辛辣,熟食香味浓郁,品质优良,营养丰富

4.龙南捶鱼

色、香、味、形俱佳。

梅花渡龙南要门票吗?

梅花渡龙南不要门票,免费开放。梅花渡休闲旅游景区位于江西省赣州市龙南,总规划约450亩,是省科普教育示范基地。玫花渡景区旨在建成集休闲旅游、玫瑰花产业、特色民宿、玫瑰花科普站、户外拓展、花卉园艺、休闲观光、生态农庄、户外活动策划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旅游综合体。

龙南办证大厅周日上班吗?

龙南办证大厅在周日是不上班的,因为龙南办证大厅属于政府部门,他们实行的是双休日的工作制度,所以说周末两天他们是不上班的,大家应该是要知道这件事情的,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去办理业务,免得自己去跑冤枉路,浪费自己的时间。同时大家也要理解办证大厅的工作。

江西龙南的特产是什么?

  龙南特产有龙南珍珠汤、太平香菇、杨村乌粉、太平水酒、龙南坳背梨、龙南板栗、龙南紫皮大蒜、龙南绞股蓝、龙南香脆花生等。  龙南珍珠汤:客家龙南著名小吃,香味袭人,清爽可口,而且是对人体有滋养功能的绿色食品,因此大受人们欢迎。  太平香菇:杨村香菇又称“太平香菇”,盛产于菇木资源丰富的杨村镇,有平菇、信菇、花菇、冬菇等十几个品种。太平香菇有其菇厚柄短、色鲜味香、质纯肉脆等特点,有“菇不到杨村不香”之说。  杨村乌粉:杨村乌粉丝选用九连山区优质红薯粉为原料,采用客家传统工艺精制而成,富含蛋白质、粗纤维及多种氨基酸,味鲜爽口、色泽晶莹、柔韧清香,受到海内外客商的青睐。  太平水酒:杨村米酒又称太平水酒,地方风味非常深厚,口感极佳。  龙南坳背梨:龙南地方优良品种,该果大(200-650克)汁多、香脆的特点,且早熟、丰产,小暑至大暑即成熟,株产高达340多公斤。  龙南板栗:全县年产量300吨左右,品质优于日本栗和欧洲栗。  龙南紫皮大蒜:是江西省龙南县的名优特产。蒜头(鳞茎)呈淡紫红色或紫白色,瓣肉细嫩致密,每个蒜包一般有10-20瓣。蒜包紧实,耐贮藏。品质优良,生食香脆辛辣,熟食香味浓郁,营养丰富。  龙南绞股蓝:绞股蓝,又名七叶参,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皂甙82种、氨基酸18种、微量元素19种及多种维生素,有“南方人参”之誉。绞股蓝茶色泽淡黄、滋味甘甜、清润可口、香气独特。  龙南香脆花生:以优质新鲜花生为原料,采用甘草等中药古传配方低温烘制而成,未经漂白处理,保持自然本色,果均壳薄,饱满充盈,富含蛋白质、钾、钙、锌及其它微量元素。

龙南,什么地方?

龙南县,南唐保大十一年(953年)建县,位于江西省最南端,隶属赣州市,东邻定南县,西靠全南县,北毗信丰县,南接广东省和平县、连平县;县境东西最大距离60千米,南北最大距离55.5千米;是中国对外开放县,105国道、大广高速、赣粤高速、京九铁路贯穿南北,已成为政治、地理、交通优势极为突出的江西省全方位开放的南大门。龙南县总面积1640.55平方公里,辖5乡、9镇、1场、共有11个居委会、94个村委会;总人口32万,少数民族人口600多人,属典型的纯客家县,通行客家语(宁龙片),客家文化和风情浓郁。

更多龙南特产小吃(龙南特产有哪些土特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