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罗定鱼腐怎样保存(罗定特产鱼腐保质期一般多久能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罗定鱼腐怎样保存(罗定特产鱼腐保质期一般多久能吃)。

4个月

包装贮存:用真空袋塑封,贮存温度0℃至4℃,保质期4个月。

鱼腐是罗定的传统美食,历史悠久,风味独特。罗定鱼腐主要由鲜鲮鱼肉、淀粉、鲜蛋油炸而成,营养丰富,软滑可口,甘香味浓,久煮不烂。罗定鱼腐炸出即可食用,鲜炸鱼腐甘香酥脆,香醇诱人,点炼奶食用更别具风味同时,罗定鱼腐也是一种百搭美食,由它制成的各式菜肴汤鲜味美,鱼腐松软嫩滑,因其物薄如蝉翼,透如轻纱,故得“皱纱鱼腐”之美名。罗定皱纱鱼腐已被列为云浮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加以保护。

罗定特产鱼腐保质期一般多久

罗定特产鱼腐保质期是3-6个月。鱼豆腐的保质期一般在3-6个月,而具体要看其来源渠道。

若是自制的鱼豆腐,在冰箱冷冻的情况下,一般的保质期为三个月若是购买的鱼豆腐,一般的保质期在3-6个月之间,若是开封,建议尽快食用如果包装出现胀包情况,则建议不要食用,此时鱼豆腐已变质。

更多罗定鱼腐怎样保存(罗定特产鱼腐保质期一般多久能吃)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