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飞机航班提前多久检票(机票提前几小时检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飞机航班提前多久检票(机票提前几小时检票)。

简要回答

根据民航相关规定,民航时刻表向旅客公布的起飞时间,是指地面保障工作完成后,飞机起飞前30分钟关闭客、货舱门并停止办理值机手续的时间。

飞机没有值机,但确实是。不过还是早点飞比较好,这样可以留出足够的时间处理突发事件。那么,飞机多早停止登记?

详细内容

01

务必在飞机起飞前半小时办理登机手续。因此,最好根据情况提前到达机场,尤其是在黄金周和春运人多的时候。一些机场非常严格,当你应该做的时候,它意味着不要做,比如北京机场。

02

喜欢靠窗座位的朋友可以在换登机牌的时候让工作人员给你安排靠窗座位。一般没问题,除非你去的很晚,座位都给别人安排好了。

03

有些机场会对托运行李收取保险,比如福州机场和10元左右;如果你的行李箱没有上锁,一些机场会强迫你花5元钱买一把小锁,比如广州机场。

04

水果刀最好托运行李,否则90%可能被没收。另外小动物不能带上飞机,要有检疫证明才能托运,很麻烦。盆花也可以。

05

托运单通常附在票上。到达并取出行李后,工作人员会检查托运凭证是否与行李上的标签一致。注意不要错拿了别人的,丢了自己的。

更多飞机航班提前多久检票(机票提前几小时检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