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提前招生和对口单招的区别大吗(提前招生和对口单招的区别在哪),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提前招生和对口单招的区别大吗(提前招生和对口单招的区别在哪)。

一、考试时间不同

专科提前批考试是普通高考,每年6月份举行单招考试在每年的三月份进行。

二、招考对象不同

专科提前批招考对象为应届高中毕业生单招的招考对象为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

三、录取专业不同

专科提前批录取的是军事、公安、海洋运输类、司法类、医学类、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单招录取的是园林、工程、会计、计算机、管理、动画、生物制药等多种文史类和理工类专业。

四、招考单位不同

专科提前批次的招考单位是国防生及军事类、公安类、司法类、体育类、艺术类专科院校单招的招考单位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各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内高职院校。

更多提前招生和对口单招的区别大吗(提前招生和对口单招的区别在哪)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