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方特夜场可以提前进场吗多少钱(方特夜场可以提前进场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方特夜场可以提前进场吗多少钱(方特夜场可以提前进场吗)。

方特夜场的入场时间和结束时间是16:00--21:00可以提前一个小时进去。

方特夜场里可以玩的项目和白天场是一样的,绝大多数项目都开放到20:00,火流星、神秘河谷、维苏威火山、太空飞梭等到17:00结束,只玩夜场的小伙伴一定要规划好时间旋转木马方特夜场歌舞演出20:00开始,20:30燃放礼花

方特夜场的入场时间是16:00,入场之前,在正门外有路演,所以可以早一点去方特夜场的压轴好戏是歌舞表演和焰火表演,表演20:00开始,所以对于只玩夜场的游客来说,相当于只有4个小时玩的时间。这让人很纠结,面对大批排队的人群,你就会纠结是继续排队还是选择另一个项目玩。

更多方特夜场可以提前进场吗多少钱(方特夜场可以提前进场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