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金桂能嫁接在四季桂上吗(金桂嫁接到四季桂效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金桂能嫁接在四季桂上吗(金桂嫁接到四季桂效果)。

网友提问:

金桂嫁接到四季桂上会一年四季都开花吗?怎么养?

优质回答:

金桂稼接到四季桂花树上,成活后生长的新梢改变了原来的四季桂的生理特性,所生长的枝、叶、花与原金桂母体基本相同。

其他网友观点

金桂。嫁接到四季桂上会一年四季都开花。原生金桂生长高大,嫁接后造型好看生长快,抗病抗寒能力强,植株低,小巧易管理,适合庭院里栽种,及屋内盆景移栽。

金桂与四季桂的区分,四季桂一年四季开花,花朵为柠檬黄或淡黄色,香味较淡,叶子颜色为黄绿色或绿色,全缘有锯齿状,革质淡绿。

金桂.花期短,正常情况下在每年九月至十月之间开花,花朵初开时,花辨为嫩黄色,然后逐渐变成金黄色,味道香甜,花香醉人!

嫁接后管理.在春季长芽前,在接口上1cm左右处剪去砧木的上部,在嫁接后2至3个月,看长合情况,长合好的从接口环剥口上剪断接穗粗度的2分之1,一个月后全部剪断脱离母树,长合差的等完全长合好再处理,砧木芽萌发后要及时涂除干净,芽接处要及时解除绑缚物品,

成活后当新枝长到30公分左右,在接连处帮上支木,把新枝绑在支木上,防止大风吹断,因嫁接,剪枝等原因造成的伤口,用桐油或者油漆涂抹创伤处,防止风干,腐烂病变,病虫危害,更便于伤口愈合。

其他网友观点

可以的

更多金桂能嫁接在四季桂上吗(金桂嫁接到四季桂效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