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丽格海棠好还是四季海棠好看(丽格海棠好还是四季海棠好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丽格海棠好还是四季海棠好看(丽格海棠好还是四季海棠好养)。

四季海棠好

四季海棠好养,它不用频繁浇水,也不需要大太阳晒着,放在温暖的窗台,干了就浸盆,四季都开花,此外四季海棠繁殖力比较强,扦插容易成活,花谢后种子掉盆里,也能长出小苗。

丽格海棠不好养,而想养好它,可以用进口的泥炭土、蛭石、珍珠岩混合配制,这样搭配的基质松软透气,也比较的肥沃,非常适合栽种丽格海棠,而且还要每个月定期地使用高氮的水溶肥。

丽格海棠好还是四季海棠好

哪种花花还要看个人喜好,我喜欢四季海堂一年四季开花,还比较容易养殖。

丽格海棠和季海棠的区别就在于,它们的叶片不同、花期不同、花朵形态不同、生长习性不同,丽格海棠和四季海棠它们的生长习性不同,开花时间也不一样。

1、丽格海棠大概在冬季时开花,花朵是重瓣的,有着红、白等多种颜色,它是的叶片是心形的,叶片边缘有重锯齿状,在阳光的帮助下可使其更有色泽。

2、四季海棠可以一年四季开花,花朵是顶生、腋生的,两种都具有着独特的观赏价值,它的叶子是卵形或宽卵形,叶片边缘有锯齿还有细绒毛。

丽格海棠好还是四季海棠好

丽格海棠好

丽格海棠属于秋海棠属多年生草本植物,也叫玫瑰海棠、丽格秋海棠,具有重瓣、复色、大花、花期长等优点。除了夏季高温时期短暂休眠、不开花以外,在环境温度适宜的环境下几乎全年都可以开花,春秋两季是它的盛花期,冬季在环境温度适宜、有散射阳光的环境下也可开花,但它本身属于热带观赏植物,是不耐寒的,冬季使其开花环境温度需要达到15℃左右,并将其摆放于室内通风向阳处养护。

更多丽格海棠好还是四季海棠好看(丽格海棠好还是四季海棠好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