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退休旅游是买房车好还是越野车好(退休后自驾游选择什么房车),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退休旅游是买房车好还是越野车好(退休后自驾游选择什么房车)。

网友提问:

退休后自驾游买轿车好还是房车好?谢谢亲们?

优质回答:

海波房车旅行在路上第465天,2018年3月在苏州出发,计划着走遍中国,以走过浙江省,安徽省,河南省,山东省,山西省,河北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新疆,青海省,甘肃省,宁夏,陕西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福建省,广东省,海南岛,因为孩子考高中,等到六月中旬出发318国道进四川省,西藏,贵州,云南,广西,大约还需要八个月时间,说实话走了这么些天挺累的,很多美丽风景都在路上…大家伙可以在我的日记里看到每天的故事,各大平台里都有(海波在路上),希望有梦想旅行的人不要等啊?让那些认识你的朋知道,这个世界我真的来过……

回答一下问题,退休了想去自驾游买轿车好还是房车好?

第一:轿车

更多退休旅游是买房车好还是越野车好(退休后自驾游选择什么房车)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