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退休整理档案具体流程图片(退休整理档案具体流程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退休整理档案具体流程图片(退休整理档案具体流程是什么)。

企业整理退休人员档案,填写各种基础性表格,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审核验收。

2、街道对企业移交的档案、各种表格进行审核验收,和企业签订《社会化管理服务协议书》、《档案移交清单》。

3、企业应按签订的《协议书》,及时将退管经费转到各街道所在区就业保障服务中心开设的账户,由中心开具行政事业性收据凭证。

4、街道接收后将《信息表》、《花名册》、《协议书》、《移交清单》,送交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退管服务科留存。《花名册》还须以电子表格的形式用磁盘报送市社会保险征缴中心机房,电子表格需在“姓名”前增加“个人编码”一栏,以便将退休人员从原企业户名下划转到街道户名下进行社会化管理,同时报一份给市企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备份。

5、街道档案专管员对所接收的退休人员档案进行整理清点,按照规定做好档案管理。街道根据企业退休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建立退休人员基本信息库。(信息来源:市劳动局)

更多退休整理档案具体流程图片(退休整理档案具体流程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