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跑步减肥一个月能瘦多少,要坚持跑吗视频(跑步减肥一个月能瘦多少,要坚持跑吗女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跑步减肥一个月能瘦多少,要坚持跑吗视频(跑步减肥一个月能瘦多少,要坚持跑吗女生)。

网友提问:

跑步减肥一个月能瘦多少,要坚持跑吗?

优质回答:

作为一个跑步多年的跑步达人,很荣幸能给大家回答这个问题!

说起跑步减肥,我可是感慨颇多,我以前也是一个减肥小白,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减肥达人了!说实在的,现在就算我变胖我都不怕,因为减肥现在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简单了!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选择了跑步减肥,但是由于跑步减肥在前期确实是太难了,尤其是前一两个月。就是这种难导致了许多人都停止了脚步,放弃了跑步,这也导致很多人瘦不下来!

还有一些人甚至在想,跑步真的有那么好的减肥效果吗?许多人都在担心这个问题,害怕付出了努力,结果一无所得,其实这种担心完全是没必要的!

今天作为一个跑步达人,我就来说一说,想变瘦,跑一个月到底能收获多大的效果?你又该掌握哪些跑步减肥的方法呢?这些问题知道了,你才有信心去继续通过跑步减肥!

想变瘦,跑一个月能收获多大的效果?

其实刚开始跑步的第一个月你收获的减肥效果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第一个月你跑步的水平还无法得到明显的提高,跑的太少,减肥的效果就有点差!

一般来说,如果你跑步第一个月能够瘦四到5斤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大家不要心急,第一个月,虽然减肥的效果不如人意,但它有一个明显的好处就是能够让你爱上跑步!

当你坚持跑步一个月,你就会发现你已经养成了跑步的习惯,爱上了跑步!这样你的跑步水平就会突飞猛进,在第二个月,第三个月,第四个月你的跑步减肥效果就会更快的提高!

想要减肥,你又该掌握哪些方法?

1. 跑步进步之法

这个方法的掌握真的是非常的关键,因为它决定着你第一个月是否能够坚持下去!很多人在跑步前一两个星期就放弃了,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他们完全看不到希望!

所以我们应该采用正确的跑步进步之法!大家可以每天让自己多跑60秒,你会发现十天就是多跑十分钟,这样你能感受到自己明显的进步,你就会感到自豪,你就会更好的坚持!

2. 饮食让你瘦的更快

其实减肥的成功与否绝大部分都取决于你的饮食!所以想要瘦的更快,你的饮食必须要搭配得到!如果你整天吃油炸吃烧烤,撸串,喝酒,大鱼大肉你想瘦下来,那简直是白日做梦!

所以为了减肥的效果考虑我们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天天多吃一些大白菜多吃一些西兰花,买鸡胸肉回来水煮,天天一杯脱脂牛奶,多吃一点水果,少吃一些细粮,比如说米饭,面条!

3. 多种有氧训练

我记得我刚开始跑步减肥,我不光靠跑步减肥,我还采用跳绳,采用波比跳的有氧方法来训练!那种训练真的是非常的累人,但是也很值得,因为确实能够更快的瘦下来!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采用多种有氧训练,就拿跳绳来说,跳十分钟比你跑15分钟的效果还好!所以我们的训练组合由丰富,这样才能瘦的更快,有助于提高我们减肥的效果!

获得更多的跑步知识,您可以点击上面的头像关注我!

其他网友观点

当然要坚持跑了,不知道你原来多少斤,我之前,128斤,5月21号开始跑的,到现在,我是女生,除了腿疼和经期休息之外其他时间都跑,每天跑40到60分钟不等,已经瘦了7斤,我以前超重,现在还在继续跑,我的目标是瘦到标准体重。别的没什么感觉,就是肚子小了一圈啦,别的地方没感觉到那瘦了!

其他网友观点

因人而异 坚持跑步是非常好的习惯 根据自己的体重和身体状况选择慢跑或稍微剧烈一点的跑步 只要坚持和合理饮食 必然会瘦 而且是最健康的减肥方法 我个人觉得生命在于运动 用一生去运动吧 祝你开心

更多跑步减肥一个月能瘦多少,要坚持跑吗视频(跑步减肥一个月能瘦多少,要坚持跑吗女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