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样拦截骚扰电话和短信息(怎么拦截骚扰电话号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样拦截骚扰电话和短信息(怎么拦截骚扰电话号码)。

怎样拦截骚扰来电?

手机上面可以使用手机里面的手机管家进行设置拦截。

以华为手机设置为例:

1、首先,打开手机,找到手机上面的手机管家,并点击进入。

2、进入到手机管家里面,选择骚扰拦截。

3、进入到骚扰拦截的设置界面,选择下方的拦截规则。

4、在拦截规则里面,选择要设置的拦截电话拦截或者短信拦截。

5、进入到电话拦截的界面,选择将右边的拦截内容的开关给开启,就可以完成拦截设置了。

延伸阅读

拒绝所有陌生号码来电怎么设置?

拒绝所有陌生号码来电如何设置,首先打开手机里的【设置】,进入设置页面后下滑找到【应用设置】选项并点击,选择【系统应用设置】;

点击【电话】选项,然后轻触【骚扰拦截】一栏,点击【来电拦截】;

在界面中我们可以看见许多种拦截方式,轻触【拦截陌生人来电】旁的按钮,选择【仍然开启】,当按钮从灰色变为蓝色时表示开启成功;

拒接所有来电怎么设置?

1、方法一:打开“设置”,点击“系统应用设置”。

2、选择“电话”,点击“骚扰拦截”。

3、打开骚扰拦截选项,点击“来电拦截”。

4、打开拦截联系人来电右侧的开关,点击“仍然开启”。

5、方法二:打开“安全中心”,点击“骚扰拦截”。

6、选择“来电”,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功能,打开骚扰拦截选项。

7、点击“来电拦截”,打开拦截联系人来电右侧的开关,点击“仍然开启”即可。

怎么设置来电拦截?

  1.首先打开手机通话功能,

  2.在最近的通话记录中找到需要设置拦截的号码,点击后方图标,

  3.然后下拉就能看到【阻止此来电号码】功能了。点击后就能将其设置为黑名单啦。

怎样拦截骚扰电话?

这个每个手机牌子不一样,设置骚扰拦截电话也不一样。就拿我vivo牌子的手机来说吧。

第1步先打开手机的电话,然后在通话记录页面右上角有两个点。点开以后就有一个电话骚扰拦截,如果要设置骚扰拦截的话,就点开电话骚扰拦截。

再点一下拦截陌生号码来电这个点一下就会变蓝色。便蓝色以后就证明设置好了以后陌生电话号码就打不进来了。

怎么设置手机拒绝来电?

  1、打开手机的【设置】一项,然后点击进入;找到【电话】的选项,一般会有【免打扰模式】选项,点击进入;

  2、进入免打扰模式以后, 点击【允许打扰的内容】进入;

  3、进入允许打扰的内容以后,找到【来电】一项,点击进入;

  4、进入来电以后,将【仅限来自联系人】一项勾选上,这样手机就会拒接陌生来电了;

防骚扰来电怎么设置?

防骚扰来电的设置:

一、黑名单

如果用户接收到的骚扰电话比较少,且有一些陌生的客户电话打进来,可以选择单独将某一个号码设置成为名单的方式来阻止他。

二、陌生拦截

除了手动设置黑名单拦截骚扰电话的方法之外,如果用户没有对外的业务,平时也都是与朋友、同事、亲戚之间的电话沟通,可以直接开启陌生拦截功能。

三、特定拦截

如果用户经常接到一些特定、有规律的骚扰电话,比如未知号码来电、空号来电、海外来电,以及特定的号段和归属地来电,除了使用上述两种方法全部禁止之外,也可以使用某项单独的功能来阻止骚扰电话。

来电拦截是什么意思?

来电拦截的意思是拦截了手机来电。

一般这是智能手机自带的功能或者安装了其它第三方安全管家应用带有的功能,该功能实现对疑似诈骗、骚扰等不友好标记的号码进行来电拦截。

用户可以自己配置相关号码黑名单,实现拦截黑名单来电功能,还手机一个清净。

怎么设置骚扰电话拦截?

1、打开【电话】界面,点击左上角的两个小白点,然后点击【骚扰拦截】。

2、继续点击右上角的【拦截规则】,这里分为来电拦截和信息拦截。

首先,我们先搞清楚来电拦截,可以开启的拦截项有很多,像拦截疑似诈骗电话、拦截骚扰电话、拦截广告推销或房产中介等等,这些都是根据大数据分析统计的结果,准确性还是比较高的,

当然,如果你不放心,害怕错误拦截,可以在拦截通知中设置“显示所有拦截通知”,以便于自己做出调整,不漏掉重要的来电。

至于短信拦截的选项并不多,主要分为垃圾信息和广告信息。另外,信息拦截有一个比较实用的功能,比如说你经常收到关于购物好评返现的垃圾信息、或者是关于不靠谱兼职的消息,这时候可以添加“垃圾信息关键词”。

点击右上角“+”号,输入“好评返现”“兼职”等关键词,之后系统就会自动拦截携带关键词的信息,这样那些进入黑名单也无法阻止的垃圾短信,就可以被智能拦截,非常实用。

更多怎样拦截骚扰电话和短信息(怎么拦截骚扰电话号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