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取消拦截成功几率大吗(快递拦截一般能成功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快递取消拦截成功几率大吗(快递拦截一般能成功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经常在网上买东西的人会遇到一个问题。他们对买的东西不满意或者中途临时改变主意,但是已经寄出去了。这时候他们能退款吗?其实是有可能的。只要联系卖家,基本可以中途拦截退货。据悉,中途退货快递拦截率已经达到99%,那么剩下的1%可以不会被阻止和传递。我应该签收吗?

你想想,如果卖家联系快递员,中途拦截,但是没有t停了,网点送了,会怎么样?事实上,它不容易小姐1%的快递。运气很重要:卖家忘了这么一个快递,卖家懒得退也没有不要通知调度员。

老兔子,我我以前经历过这样的事情,现在想起来还是很苦恼。

去年冬天太冷了,就在淘宝买了个电烤箱。结果快递到一半发现家里有几个电烤箱,马上联系卖家退款。其实快递都送了一半了,从首都北京到祖国西南差不多2000公里。没想到卖家高高兴兴的同意拦截快递,结果和大家想的一样。快递不能中途停,会退回网点,所以卖家做了一个很开心的决定,在不能停的时候给了我,让我很开心。结果前几天中通打电话说快递有问题。我说卖家已经同意给我了。结果如何?快递员没有你不告诉我,我被ZTO快递公司骂了。想想就觉得委屈。小快递你收我5块钱,大快递10块钱。我说了什么?

那我可以签收不可阻挡的快件吗?老兔子想说的是,它最好不要签收。如果卖家已经退钱了,那么这个快件就没有正当来源,是侵占他人的行为的财产。如果物品有价值,卖家会向公安机关报案。警察迟早会找到你的。它为了这么几块钱,天天去派出所喝茶,不值得。

那又怎么样解决办法是什么?它这完全取决于性格和常规。

快递到了,可以先联系卖家,看看卖家怎么说。比如一旦遇到双十一或者双十二这样的日子,卖家头会晕。谁会记得你几块钱的快递?联系卖家,他同意给你,他就可以留下来,名正言顺。毕竟淘宝上有很多大方的卖家,为了几件快递还不如迁就一下别人。

那么有没有缺少朋友的行为?

更多快递取消拦截成功几率大吗(快递拦截一般能成功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