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拦截骚扰电话(要怎么拦截骚扰电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请问怎么拦截骚扰电话(要怎么拦截骚扰电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手机管家。平时也可以用手机管家查杀病毒,清理垃圾。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拦截垃圾电话和短信。点击拨号键或手机管家开始设置拦截。

2.如果您单击拨号按钮,底部会有一个菜单按钮。点击它,菜单列表就会出现。在菜单中选择骚扰拦截;如果点开手机管家,骚扰拦截会直接显示在进入的界面。单击两种方法中的任意一种进入骚扰拦截。

3.进入骚扰拦截后,界面下方有一个设置按钮。单击以输入设置。

4.勾选骚扰拦截选项,然后修改拦截规则。

5.在拦截规则中有四种方式显示:智能拦截(可以拦截已被识别为多次诈骗和推销的电话)、拦截黑名单(不能在自己手机中拨打被黑的电话)、拦截陌生人(不能拨打任何未录入通讯录的号码)、拦截未知号码(有些电话不显示号码,只有一个未知号码,这样的号码会被拦截)。根据自己的需求勾选相应的选项。

更多请问怎么拦截骚扰电话(要怎么拦截骚扰电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