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黑芝麻糊如何弄才好吃?(黑芝麻糊怎么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黑芝麻糊如何弄才好吃?(黑芝麻糊怎么弄)。

您好!我是棉花团子,很高兴回答店里的芝麻糊是怎么做的?

[准备材料]:

黑芝麻: (400g)

糯米粉: (300g)

核桃(50g)

花生: (50g)

【清洗材料】:

拿一个盆子把黑芝麻放入盆里面,加入清水,清洗芝麻表面的脏东西,清洗干净,沥干水份。

【加工材料】:

把洗好的黑芝麻直接放入炒锅中,小火炒,炒三四分钟就变干了,炒到噼里啪啦的响,就是熟了,放入大碗中备用。

把糯米粉倒入锅中,开小火炒糯米粉,一定要把糯米粉翻炒到底,要不然容易糊,炒到微微变黄,就炒好了,一半装到黑芝麻碗中搅拌均匀,另一半装入碗中拿来备用。

把花生核桃倒入锅中小火翻炒 ,炒熟后把花生核桃盛出来,搓掉花生核桃的皮,放到破壁机中打碎, 用铲子翻动几下,再加入黑芝麻糯米粉一起打,加了糯米粉一起打比较容易打,不会粘到一起,用铲子翻动几下,再打一次就更加细腻了,把打好的粉加入到炒好的备用糯米粉中,用手边搓边把黑芝麻和糯米粉搓均匀,想要更细腻一点的,在这一步就可以再过筛一遍,要求不高的,这样就可以了。

这个是原味的,没有加糖,吃的时候根据个人口味加糖。

每天早上舀上两勺,加点白砂糖,用开水冲泡,简单又有营养,老少皆宜,不含任何添加剂。

以上是我个人对“黑芝麻糊”的做法与分享,希望能对您有帮助,谢谢!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赞,收藏、转发、欢迎在评论区发表您的看法,或者分享您的做法。

好的机子才能更好地提取芝麻的香味,打出更好喝的芝麻糊。之前了解了一款破壁机,Blendtec这个牌子的。马力足,转速快,能够快速破除食物的细胞壁,提取食物的原味,会更香更浓稠。

更多黑芝麻糊如何弄才好吃?(黑芝麻糊怎么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