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经典短句(心痛至极的句子超短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心痛的经典短句(心痛至极的句子超短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伤心语录心痛的句子1

一、我没有饮过最烈的酒,但我放弃过最爱的人,我给你全部自由,当作我最后的温柔。

二、照片我没删,我只是加密了;东西我没丢,我把它们装进了那个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没忘,我把你整理好,放进了这些情歌里。

三、原来分手就是,这个人跟你再也没有关系,千秋万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无我们。

四、说了再见,就两不相欠,绝不对你有所留恋,愿我败给时间,忘记你的眉眼。

五、有没有这么一个人,曾经占据了你全部的生活,现在却连声问候都会觉得尴尬。

六、我一直想控制对你的感情,不浓不淡,不轻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这事由不得人。

七、等到有一天,见面不再尴尬,问候不再奇怪,玩笑依然开心,你才是真的不爱他。

八、看过最虐心的小说是你和我的聊天记录,听过最美的情话是流泪时你给我的怀抱。

九、那些我们所相信过的诺言,终于还是成了一记耳光,啪的一声扇在了自己脸上。

十、那些连再见都没有说就离开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会相见,毕竟赞够了失望的人是不会回头的。

十一、人有时候也是可怜,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十二、我想最难过的瞬间一定不是你爱而不得的时候,而是你明白,你和这个人真的没有以后了,以后,他给过你的没有给过你的,都要给另一个人了,而你连眼红的资格都没有。

十三、每个人都有过一个只能看资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过,你慢慢走,都别回头。

十四、我以为灌口冰就可以压抑疼痛,我以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为坚持爱你你也会爱我,我以为我们会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为。

十五、已经路过的风景就不要再打听,失而复得的东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样子,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十六、多年以后,你依然是软肋,割舍不掉,也抗拒不了。你是我不愿提及的过去,也是我无法释怀的曾经。

十七、在感情里,人和人终究是不同的,有人风里雨里送来的晚餐,却不及某人一句随口的晚安!

十八、其实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尽心思去讨好的感情都不会撑的太久,毕竟感情是互补的,一个人主动久了也会累的。

伤心语录心痛的句子2

1、所有喜欢,都向一个方向,所有的落寞,都在同一个位置,所有的疼痛,都因为在乎一个人,所有的流泪心痛,都因为一个人话语!

2、为了牵念,可以低到尘埃;为了期盼,可以忘却自己。你的一句甜言蜜语,让我美到落泪,你的一句冷言冷语,让我疼到心痛!

3、有些人,不是不珍惜,而是觉得认为不值得,所以放弃;有些情不是不在乎,而是在乎到心痛换来离谱的敷衍。

4、如此情深,却难以启齿。原来深爱一个人,内心酸涩,忧伤得反而说不出话来。原来深深眷恋一个人,内心疼痛,撕心裂肺也慈悲为怀!

5、我看不懂你的眼泪,你听不懂我的心痛。我书写着自己回忆里的忧伤,而你却走在所谓幸福的路上哭泣。

6、虽然离开你会疼痛会伤心,但我了解我自己,一旦爱上一个人就会全心全意。如果你把我每一次留给你的机会当做放纵的资本,有一天我会真的离开。

7、虽然离开你我也舍不得,但是深深的爱换来却是深深的疼痛。如果爱你是一种伤害,我宁愿选择把悲伤留给自己,把幸福快乐就给你!

8、手,放开了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泪,滑落了才知道心真的很痛;心,碎了才了解爱情带来的苦涩;爱走了才清楚被爱情抛弃的痛楚。

9、爱你到心碎,只因相遇太美。无论我怎么努力,我始终走不进你的世界。最多的关心也感动不了你心,最多的想念也等不到你的思念,最多的在乎的等不来你的在乎,在乎你到心痛,却被你看轻。

10、多少回流泪,多少回的心痛,何尝不是撕心裂肺,多少次原谅只会把原则无限放飞。最多的关心,都感动不了不爱你的人,最多的`想念也等不到不想你的人。

11、你一直占着我心中最昂贵的位置,我却卑微无路可退。你赚到我最值钱的眼泪,我却坚持到身心疲惫。最伤心不是被敷衍,而是心已碎,最残忍的不是伤害,而是把伤害丢给别人。

12、蓦然回首,与你有过最美的遇见,与你有过烦恼忧愁,与你有过最浪漫的凝眸,与你有过悲伤疼痛,与你有过欢喜痴狂,与你有过幸福快乐,与你有过心痛流泪,而你给过我的的一切都是独一无二!

13、断了联络,断了思恋,最后的希望已灰飞烟灭,心已疲倦,爱你的心冷却下来,最多的热情唤不醒一颗曾经沸腾的心。

14、爱不怕守候,最怕辜负。心不怕无情,就怕心死!世间最毒的仇恨,是有缘却无份!对你一往情深,可惜你从来没有心疼过我的笨。

15、原来深爱一个人,内心酸涩,忧伤得反而说不出话来。原来深深眷恋一个人,内心疼痛,撕心裂肺也慈悲为怀。

16、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难。爱你好难,不爱你更难。遇见一个人只需一秒,认识一个人只需要一分钟,喜欢只需要一个小时,爱上一个人只需要一天时间,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辈子的时间。

17、你说我们相见恨晚,我说你为爱不够勇敢。我不奢求永远,永远太遥远,却陷在爱的深渊;你说我们相见恨晚,在爱与不爱间来回千万遍,哪怕已伤痕累累,心中那伤痛的痕迹。

18、世界上最遥远的不是天涯,不是海角,是心灵的距离。当两颗曾经贴近的心灵再也感觉不到温暖时,那便是心痛的感觉。

19、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彻心扉,也不能放声哭泣。

20、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你冷漠的说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却永远活在遗憾里,不能忘记!

有些歌,深入人心,有时候我不知道我是在听歌,还是在听自己?

1、如果我放弃了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我懂了。

2、就像仙人掌明明活得很好,却没办法在接受谁的拥抱。

3、许多时候,让我们放不下的,其实不是对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忆。

4、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争吵或冷战,而是明明喜欢,还要装出不在乎。

5、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6、女人,在遇到能让你真正托付一生的那个男人之前,你都必须要像一个男人一样去生活。

7、告别那耳熟能详的名字,离开这年轻气盛的故事。

8、为什么我还在回忆里挣扎,你却已经是别人的童话。

9、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10、那一刻才发现,幸福只是虚惊一场,爱根本什么都不是。

11、你没想象中那么恋旧,回忆唤不回你的温柔。

12、留不住你给我的爱,我的伤心都叫做活该。

13、有些歌,深入人心,有时候我不知道我是在听歌,还是在听自己?

14、分开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15、为什么明明删了你一个人,却空了一个分组。

16、真的想成为你的遗憾,等你老了,想起我来,如我现在这般,苦笑不堪。

17、你没有错,我没有错,是一阵风吹熄了承诺。

18、不管有多么放不下,每段感情到最后都会是一地沧桑。

19、其实有些东西我再去珍惜又有何用难道我抱紧就会不落空?

20、爱没有来由,爱不容分说,幸福原来是种奢求。

21、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我不是谁都能替代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22、不值得回想的别多想,那样只会徒增疾苦而已!

23、我不怕被别人在背后算计,我怕回头后看到算计我的竟然是我那么掏心掏肺相信过的人。

24、其实所谓一个人的自由,应该叫做孤僻。

2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奇遇。

26、你连她说谎的样子都爱,我连你爱她的样子都爱。

27、懂得太多却又难以表达,想得太多却又纸上谈兵。

28、你和她的甜蜜扯远了我和你的距离,变得如此遥不可及。

29、别等到最后他是别人的了,你的喜欢却变成了爱。

30、我满腔哽咽跟你诉说旧日种种,多可笑我以为你会感动。

31、我去翻他的过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难过,有种深情他从未给过我。

32、别总说来日方长,殊不知回首间便已人走茶凉。

33、我恨自己一无是处,更恨自己被他人看见我的`无助。

34、在深的记忆也敌不过一世的时间,在长的时间也敌不过错过的遗憾。

35、谁像我一样,不停的更换着签名,其实只是想让某一个人有所感触。

36、爱。美丽。痴痴寻觅。擦肩而过触手不及,情。美丽。傻傻放手。无力挽留放在心里。

37、错爱,是喜欢却不合适的鞋,穿了脚疼,扔了心疼。

38、毫无保留的爱一个人,就像是脱了盔甲在战场上打仗。

39、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爱了,已经不再爱了。

40、为什么没谈恋爱的时候喜欢得不得了,确定关系之后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41、不是所有都可以问为什么,不是所有都可以说对不起。

42、回忆,越美越可怕,越挣扎,眼泪越是要落下。

43、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认。

44、你喜欢烟花吗?我一定会亲手为你放一场最盛大的烟火!

45、别对我忽冷忽热,毕竟我抵抗力不好,容易感冒。

46、没有人值得伱流泪,值得让伱这麽做的人不会让伱哭泣。

47、听着那些小清新,感觉很好。淡淡的爱情,阐述的不一样的感觉。

48、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忽然我乱了。

49、试着放下所有你害怕失去的东西,也许你就不会那么累了。

50、我宁可我们不曾相濡以沫,我但愿我们从来就相忘于江湖。

最让人心疼的伤感句子1

1、最难过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处喘不上气手发抖连泪都得忍着。

2、这辈子,我做过最勇敢的事情,就是微笑着听你说你和她的故事。

3、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4、在你的微笑里我才有了呼吸,为什么你总在哭泣。

5、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却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6、有时候,我们错过的不是时间,而是感觉。

7、眼睛在为你下雨,心却在为你打伞。

8、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9、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的时候有些难过。

10、我以为时间是最好的偏方,却不知治好的全是皮外伤。

11、我不怕路太远找不到终点,就怕两个世界画不成一个圆。

12、忘了自己曾经多美好,不会脏话,不会笑里藏刀。

13、谁都不会料到,能伤到自己的,最后都是那些曾经被认为的美好时光。

14、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交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15、失去了最珍爱的东西,得到了绵延几千里的痛。

16、如果下辈子再遇见,我一定要避开你。

17、你绝情,我断义,从此直线永平行。

18、你的眼睛会笑,却不是为我。

19、你承诺了一切,却什么都没给;我什么都没承诺,却给了你我的一切。

20、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回来,就像没有人会永远站在原地等谁。

21、你必须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装睡的人你叫不醒,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

22、每一种喜欢都有一种理由!但每一种伤感却是莫明的。

23、快乐给了你,寂寞给自己。

24、假如你给我的,也同样给了别人,那我宁愿不要。

25、对不起!我不该还想着你。

26、当我按下删除键的那一刻起,你在我眼里就一文不值了。

27、沉默是会传染的,起初你不想搭理我,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你说话了。

28、曾听人说,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29、彼年豆蔻,谁许谁地老天荒。

30、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31、当我站在你面前,很严肃的对你说我放手了,那么你将永远的失去一个爱你的我。

32、我恨你的眼睛,你的嘴唇,你的拥抱,我也恨你逗我笑,恨你惹我哭,恨你不喜欢我。但是,我最恨的是我自己这么的喜欢你。

33、有没有试过回过头去看你跟一个人的聊天记录,从一开始到现在。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一个人,从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

34、最心酸的是,他明明对你没感觉却还跟你暧昧。

35、这世上至少要有一个地方,要让自己闭起眼睛也能知道一切。

36、你码了一大堆热情洋溢的字,却换来敷衍的一个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说得云淡风轻,寒意却排山倒海朝你去,你兴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给他,但他的世界里却从来没有安排过你。

37、如果一份爱情可以一直保持最初的好感与新鲜感,那该有多好?

38、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泪,以沉默。

39、透过黑暗,我看见孤独的心。

40、得不到是因为不属于你,放不下是因为你不甘心,失去所爱虽然伤心,但失去不爱你的人,又有什么可惜,你还可以爱上别人的。

41、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遗忘,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本身,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确。

42、我的心是荒漠,你再怎样种花植树,也不可能变成森林。就像你说会爱我一辈子,这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一辈子那么长,谁知道呢?

43、此生,你不来,我不老,那该有多好。

44、有人说,一段新的感情可以治疗从前的伤痛。可是,无论怎样选择,我都难以重新来接受一份新的感情,宁愿孤独也不愿碰触那个滴血的伤口。

45、这么累的男人,现在你唯一能做的就趁自己还年轻还没什么太大压力过几年轻松的生活。

46、你是我义无反顾撞过的南墙,是命运赐给我的空欢喜一场。

47、世界那么大,只是遇见你就花光了我所有运气。

48、后来,我没有再打扰你,你也没有再想起我。

49、下雨了好喜欢下雨的,这样我站在雨中淋雨都没人知道我是在哭泣了。

50、爱情的悲剧莫过于此,你全心的付出未必是他人想要的。

51、没有你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的,就像一个迷路的孩子。

52、当你渴望爱情时,你要相信,也有人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也正在等待著你悄悄的到来。

53、只要看到你和别人很亲密的样子,我就不想再和你说话了。

54、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55、谁在如花的岁,走进你的生命。谁在如诗的季节,孤独等待。

56、悲伤过后,扬起嘴角,我会幸福的、微笑。

57、你明白那种感受的吧,想好好开始,却没办法喜欢别人。

58、心宽阔了,才能明白没有一个人是孤岛,才能欣赏到对岸的风景,才能懂得如何接纳他人。

59、逃不开你的拥抱,抗拒不了你的味道。

60、年少时总是把喜欢当成爱,把不甘心当成放不开。

最让人心疼的伤感句子2

1、总有一个地方,一辈子不会再提起,却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总有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总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看看温暖的阳光,偶尔还是会想一想。

2、这些日子,仰望天空,脑海中会浮现许多人的样子。一些人离开,没有归期;一些人离开,永不再会。好像只是我一个人留在原地。等待,或者怀念。怀念离开的人留在掌心的记忆,等待未来的人给我新奇。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物是人非了,还是人是物非了。

3、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明知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要等待,却傻傻的独自寂寞;有一种爱,明明不联系,却会拼命的想起对方;有一种爱,明知会受伤,却不愿意放手;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4、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

5、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心疼你,不让你受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很多爱你的事。

6、一座山,隔不了两两相思,一天涯,断不了两两无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独饮那一碗梦婆汤,把自己葬于山骨间,静听那涓涓流水,那清风伴着落花飞舞!且听风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细水长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7、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从希望到绝望,盼望到失望。从梦想到狂想,妄想到别想。我需要的其实并不多。难过时一句安慰,得意时一句赞扬,累了有一个肩膀靠,伤心了有一个温柔的怀抱。其实,我的幸福就这么简单。

8、一场红尘恋,一份千年缘,几缕隔岸相思,隐逸了多少楼台旧梦?在水一方,愿着一身荷香,乘一叶兰舟,划过秦时明月,穿过唐风宋韵,寻你在烟波浩渺的西子湖畔!只想,为你环佩叮咚,轻敲在每个念你的夜晚;只想,为你巧笑嫣然,抹去你一生的尘埃!

9、一辈子,就做一次自己。这一次,我想给你全世界。这一次,遍体鳞伤也没关系。这一次,用尽所有的勇敢。这一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但只是这一次就够了。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这么重的爱情。愿意为你丢弃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爱得多卑微。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

10、我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你,原来只是打动了我自己;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如果有一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着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11、我一直相信缘分。因为这个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相遇时也飘散着淡淡的缘,怕只怕,你我的缘份终会散落在滚滚红尘之中。所以,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曾经在梦境中鲜活的爱情。此时此刻,一切的一切,是否还是那样刻骨铭心吗?原来,心,已在等待中老去。

12、我想给你幸福,却走不进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驱逐。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13、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裏。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也許,再怎麼累死人的愛,再怎麼累死人的很,都會過去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14、岁月随着时间流逝,却怎么也翻不过,心痛的那一页;我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闭上双眼,最挂念的是你;张开眼睛,最想看到的是你;如此执迷不悟,算不算刻骨铭心;爱到痛了,痛到哭了,选择了放弃,或许放弃是一种无奈的绝望,使人痛彻心扉。

15、思念,是没有方向的风,吹散了岁月的痕迹。凌乱的舞步,走过漫长的四季,在温情日子里涅磐成诗。即使不能紧紧相依,也期盼有相互靠近的机会。渐行渐远的脚步,寸寸如伤的情感,在心与心疲惫的夹缝中,丈量出一种叫距离的殇。

16、是谁在阡陌旁徘徊,是谁在古道边等待。千年的回眸,百年的孤独。寂寞谁同,孤独谁共。前世的擦肩,今生的相逢。爱在风中飞舞,情在雨中嬉戏。曾经的痴心妄想,曾经的意乱情迷,梦醒已随风。此刻:爱已无言,情已无声。泪却湿了双眼,流满心间。

17、时光荏苒,岁月蹉跎,心中依然埋藏着不变的情怀,很多人不再渴望星光灿烂的夜晚,不再奢求云中漫步的浪漫,只盼望当流星滑落天际时,可以带去所有的心愿,让每一个我的朋友,我的亲人们都能够幸福快乐,让每一次的感动都能够转化成前行的力量,让每一次失败都能成为幸福的转折,那我们还有什么不能过去的呢?

18、生命是一场宿命的缘,从起点到终点,从无到有,从有到无,虽注定灰飞烟灭,但是,纷繁的嚣尘,来过,爱过,痛过,便无邪地微笑了,故无悔。流年逝,芳华尽,几多惆怅,几多惘然,只因剪不断,理还断。此情此景皆如梦,心动且意动,只为追寻这不解宿命的缘。

19、如果你懂:我微笑时,只要握紧我的手,对我微笑就够了;我哭泣时,只要借我一个肩膀,静静陪我就够了;我委屈时,只要给我怀抱,让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够了;我任性时,要包容,因为是你,所以我才对你任性。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如果你也不懂,我还有什么话可说。

20、如果可以,可以陪你千年不老,千年只想眷顾你倾城一笑;如果愿意,愿意陪你永世不离,永世只愿留恋你青丝白衣。你的容颜在我心中如莲花的开落,残阳徽墨,细语微澜,几首仰天,一瞬间开遍漫天的烟火。你是否还端坐在一里的长亭,芊芊玉指,卷着和风的温润,画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滨。

最让人心疼的伤感句子3

1、不想让你知道,不想被别人发现,就这样静静的,安静的消失。

2、残花乱流年,愁肠攒心痛。试着用微笑去听完你们的邂逅,却发现伤痛占满了全世界,而被你捏碎的故事,你还欠我一个结局。回望过往,一切如梦,看似无痕,却挥散不去。

3、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在生命中彼此牵手,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始终围绕在你的身边,要用时间来减轻。

4、残酷的现实,一次次撕毁我的满腔热情。我是一个笨拙的舞者,独自迈步在自己的世界。一切都开始离去,最后剩下我孤寂一人靠在墙角,紧握青丝,无力的眼神不再憧憬。呼吸着社会肮脏的气息,孤独的离开这个世界。

5、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坚强,使人更懂珍惜。

6、触摸不到的幸福,再努力也是徒劳。

7、大梦初醒已千年,心无归处为情牵,前尘往世君莫问,几度轮回断残缘。自古宿命终难违,长留嗟叹怨涟涟,三生石畔绛珠草,还泪今生葬花魂。

8、爱情的最后,总是你向左我向右。

9、第一次抽烟是因为好奇渐渐成了习惯,第一次喝酒是因为难过渐渐成了寄托,第一次哭泣是因为心疼渐渐成了回忆,第一次想你是因为孤单渐渐成了需要。

10、长得太慢,老得太快,等得太久,结果太难猜。

11、从此,只是孤单一人,守护着自己的孤独,卸下所有的包袱,蹒跚前行,期待着下一个幸福的轮回。

12、原来每个人身边的人总是在不停的变换,以至于我们总是悲叹物是人非。

13、那些眼泪,晶莹而纯洁的,深留着一段时间的痕迹。

14、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

15、开始彷徨,开始无奈,开始落泪,开始后悔。

16、去每一个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只是为了再一次感受曾经的喜悦,只是每次都是流着泪离开,有太多的东西难以忘记和割舍。

17、今生如果没有你,再美的梦,也只是一场空白的旅行。

18、沉沦苍白了我美丽的幻梦,这是个多雨的秋天,天气也非常的寒冷,总接触到一些事物,不免睹物思人,引起泛滥成灾的那股洪流,淹没了这个伤情的季节。

19、有些人遇见只是一场烟花易逝,有些人遇见注定改变一生,有些人遇见注定要终其一生来遗忘。

20、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哪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很久很久甚至一生也抹不去。

21、爱过的人和流过的泪,都是生命的珍贵记号。

22、你笑,别人也不一定会祝福你的幸福快乐。你哭,别人也没有理由一定要帮你拭干泪水。

23、悲伤逆流成河,蔓延了我那过往的曾经,侵蚀着那段远走的岁月。十月已不是十月,而是蚀月。视线渐渐模糊,记忆慢慢远去。这个十月,我依然未能拾起那久违的快乐,反而,蚀进了更多的伤悲

24、不知道自己是否对生命有些走火入入魔,不知道那些虚幻的景象是否在从梦魂深处一遍遍的呼唤着我。我越来越虚脱于那样一种清景异情。当我回首,那一闪而过的流光就有如是时空间隙里那一段久远的岁月。刻骨沧桑,令我凄然的便生生的停住了脚步。很是迷惘的问,为何?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滞留在我的现实生活中呢

25、爱情不过是一场你追我赶的游戏,有开始就一定有结局。

26、错过的是一段光阴,留下来的依然是那份不变的牵挂;走过的是一段往事,沉淀下来的依然是那份不变的真诚;经历过的是一段缘份,藏在心底的依然是一份不变的祝福。

27、从未有过现在这样的执着,不需要承诺无需誓言,只是想珍惜,仅此而已。

28、你期待什么,什么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就会被谁伤害得最深。

29、人生的路上,一路走来会遇上各种各样的人,真正能陪自己走下去的没有几人。

30、人的一生很漫长,你无法想象你还能够经历什么;人的一生也很短暂,在你没经历些什么的时候就已经老了。

更多心痛的经典短句(心痛至极的句子超短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