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儿童扎头发教程简单又漂亮中短发图片(儿童扎头发教程简单又漂亮中短发发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儿童扎头发教程简单又漂亮中短发图片(儿童扎头发教程简单又漂亮中短发发型)。

1,哪吒头:把孩子的头发分为左右两边,在头顶处捆绑成小丸子的形状。这是出镜率最高的一款发型,俏皮又可爱。也是很百搭的发型不管是裙子还是休闲装都能穿得又酷又飒。

2,朝天揪:如果说孩子的头发特别短的话,可以直接炸个朝天揪。尤其是脸上的婴儿肥还未褪去的孩子,一个朝天揪会让他们显得非常的活泼可爱。这也是最简单的短发扎法了。

3,半扎马尾: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扎成马尾,下半部分自然披散开。加上内扣齐刘海,发型别致又时髦吸睛,还可以带出一双大眼睛。让小女孩看着更加可爱,也多了几分公主范儿。

4,双马尾:孩子头发较短可以扎成两个双马尾,简单利落,立马就能让可爱感爆棚,相信怪阿姨都难抵挡这种萌力,穿个小裙裙更显得精致漂亮。

更多儿童扎头发教程简单又漂亮中短发图片(儿童扎头发教程简单又漂亮中短发发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