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余欢水和甘虹结局(余欢水甘虹和谁在一起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余欢水和甘虹结局(余欢水甘虹和谁在一起了)。

关于余欢水的老婆,有几点疑问,第一集下雨的时候,余欢水老婆和谁在车上说话的?那个男人还安慰她,并且摸了她的手一下,之后,甘虹因为接到了余欢水的电话就下车了。

看了一下预告,余欢水因为癌症心灰意冷同意妻子提出的离婚要求,但是后来他发现是被误诊的,就又兴高采烈的半夜跑回去找他老婆说出实情,想求复合。

谁知道狗血的一幕发生了,余欢水发现他老婆房间里还有别人,到底那个神秘人是不是车上的那个男人呢?余欢水想要进屋去,他老婆不让他进去,他大概就明白了,当场崩溃,没想到因为误诊癌症,自己离婚了,老婆也和别人在一起了,这下该怎么收场?

关于余欢水老婆的出轨对象是谁,其实小说里并没有交代清楚,就描写了余欢水回家敲门是个男人开门,他就走了,伤心欲绝。

根据之前的剧情,有一种猜测是出轨对象是余欢水的徒弟,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编剧也太狠心了。不过,从剧情分析的话,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首先第一集没给镜头就很奇怪,故意营造神秘感,而且车上的那个男人肯定是个剧中人,甘虹还和他诉苦,自从车祸以后她感觉余欢水就像变了一个人……

第二点可疑的是,中秋节余欢水本来打算去接老婆孩子回家,但是没想到被经理惩罚打扫卫生,之后他去了就撒谎说公司搞年会自己才回来晚了,但是妻子接着就戳穿了他的谎言,还把余欢水的受罚情况了解的一清二楚,这也埋了个伏笔,说明甘虹在余欢水的公司有认识的人,而且非常熟悉,不然人家也不会把情况和她说的那么清楚。

最后,余欢水半夜穿病服回家求复合,他老婆的那个出轨对象没有露面,是不是间接说明俩人可能认识,所以才不方便见面?

为什么怀疑余欢水的那个徒弟?其实主要的人物没几个,除了他那几个上司,公司里戏份还算多的也就他徒弟吧?不过之前好像有些交代说他有女朋友,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打掩护的。只能说编剧太狠心了,如果余欢水老婆出轨对象真的是他的徒弟,那余欢水也太惨了,不仅在公司被徒弟看不起,还被徒弟抢了老婆。

客观来说,余欢水老婆甘虹其实条件不错,长相也还可以,当初估计嫁给余欢水,他们家也不怎么同意,甘虹的娘家人,挺势力的,特别是她的弟弟,因为看不起姐夫,就经常对他冷嘲热讽,还嫌弃余欢水的儿子,甘虹和余欢水吵架回了娘家,家人对她也挺冷漠的,余欢水看着自己的小舅子指使甘虹去盛饭,当时就生气了,但是他就是没有本事,做什么事也不顺心,所以才被别人看不起。

甘虹和他的婚姻矛盾已经很久了,其实就算是余欢水不得癌症,估计他们早晚也会离婚的。癌症就是个导火索,而余欢水当初答应是为了老婆孩子考虑,谁知道却成了一出狗血的家庭闹剧。

更多余欢水和甘虹结局(余欢水甘虹和谁在一起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