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酸奶什么时候喝很好减肥很有用(酸奶什么时候喝减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酸奶什么时候喝很好减肥很有用(酸奶什么时候喝减肥?)。

对于减肥这个话题,很多人都很感兴趣,我们身体会发胖,原因很简单,是因为你每日运动、工作、生活所消耗的热量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多,你摄入的热量过于丰富以至于超标;剩余的热量累积下来,日积月累,身体慢慢就变胖了。

单纯的靠一种食物就能减肥,目前这样的食物还没有,包括酸奶,减肥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重要的事是要控制每天摄入的热量不要超过每天消耗的热量。所以要从每天吃的食物来调整、来控制,避免吃的食物热量太高,还要维持每天消耗的热量不要低于吃的所有食物含有的热量,如果消耗的热量较少,可以加大运动量,来增加热量的消耗量。

在减肥期间的时候,是可以喝酸奶的,但是也要注意喝的量,还要注意不要喝添加太多其他物质的酸奶,以原味酸奶为好,因为酸奶本身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且里面含有的益生菌是比较多的,酸奶的热量也不算太高,喝酸奶有助于增加饱腹感。经过发酵的酸奶,还可以帮助脂肪燃烧的,这样对于减肥也有帮助。

喝酸奶还可以搭配一些热量更低的水果或蔬菜,比如苹果,黄瓜等,减肥效果会更好,喝酸奶的时间可以选择在午餐时或者是晚上睡觉之前喝酸奶,这样不但有利于酸奶中钙的补充和吸收,还可以减少一点儿主食的摄入量,减少热量的摄入,更有利于减肥。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如有问题请在评论区留言!更多营养健康养生知识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

首先,喝酸奶不一定减肥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酸奶,

市面上大多数酸奶,酸甜可口

但其实含糖量是很高的

所以那种酸奶不管什么时候喝,怎么喝都不会减肥的,喝的多反而可能变胖

如果你说的是那种打着益生菌之类有益菌名号的酸奶,

确实,可能这类有益菌能够促进肠道蠕动,从而促进消化,也许可以达到减肥的作用

但是存在一个问题是

这类酸奶的有益菌存活率如何,毕竟有益菌不像维生素ABC之类的,成分在那就一直在的

酸奶促消化的重点就在有益菌,如果这类菌存活率不高,作用肯定也不大

(我觉得这类酸奶也都偏甜,不知道糖分是不是也偏高)

如果你说的酸奶是指那种低糖低脂,真的很健康的酸奶,那确实可能对减肥有助力

但是我的理解是这个只是辅助作用,比如促消化啥的,所以可以选择饭后喝,促进消化

不过酸奶也不适合喝太多哦

另外如果想减肥也不要太晚喝哦

更多酸奶什么时候喝很好减肥很有用(酸奶什么时候喝减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