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程美心演员(鬓边不是海棠红小说程美心和曹贵修),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程美心演员(鬓边不是海棠红小说程美心和曹贵修)。

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观众们在看剧的同时被程凤台的姐姐程美心吸引,并且不少观众发现饰演程美心的人,竟然是18年前《阳光快车道》的主持人刘敏,没想到时隔多年之后,她竟摇身一变成为女演员,御姐风十足。

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中程美心的扮演者是刘敏,剧中她饰演程凤台(黄晓明饰)的亲姐姐程美心,刘敏与剧中其他女性角色迥然不同,对比范湘儿(佘诗曼饰)的温良,程美心这个角色显得更加独特,个性鲜明。她在剧里被称为京城“最Fashion的女人”,造型百变,摩登衣裙,珠宝首饰无数,堪称“京城第一名媛”。

《鬓边不是海棠红》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梨园新魁商细蕊(尹正饰)声名鹊起,为了在北平站稳脚跟、发扬戏曲,他一门心思扎进艺术的海洋中。在此过程中,从未看过京剧的新派富商程凤台(黄晓明饰)偶然间看了他的表演后被深深打动,两人结交。

该剧开拍以来,因主创阵容及近年罕见的戏曲题材备受关注。据悉,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是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进行的改编,从物料中就能发现不少原著名场面,比如商细蕊城墙唱虞姬、程凤台看哭长生殿、商细蕊鼓上跳赵飞燕等。

演员主创方面,领衔主演黄晓明、尹正、佘诗曼为了在剧中有更好表现潜心研究虚心学习,而剧中饰演程凤台姐姐程美心的演员刘敏,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演绎。

刘敏,出生于武汉,1999年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2002年主持山东卫视综艺节目《阳光快车道》深受观众喜欢,之后因在《武林外传》中客串出演让人印象深刻的“赛貂蝉”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温柔知性的她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用心的演绎使得她成为观众非常喜爱的演员。

从《武林外传》中刁蛮的赛貂蝉到《女人如花》中的蛇蝎女乔娜,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让观众逐渐认识并熟知了刘敏是个性格开朗、戏路多变的湖北妹子。刘敏认为:“爱情不能创造,但是幸福生活可以。每个人都应该是自己生活的主人”。美丽的刘敏也正是以这种积极的生活态度,用心去演绎每一个角色。

更多程美心演员(鬓边不是海棠红小说程美心和曹贵修)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