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燕麦热量那么高为什么能减脂(燕麦那么高热量怎么还能减肥?),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燕麦热量那么高为什么能减脂(燕麦那么高热量怎么还能减肥?)。

同样重量的燕麦热量比生大米高,但是燕麦富含膳食纤维,燕麦中水溶性膳食纤维分别是小麦和玉米的4.7倍和7.7倍,摄入后可延缓胃排空,产生饱腹感,可以控制食欲,避免摄入过多,从而有助于减肥。不过把燕麦作为主食时,要减少相应的其他主食量,以保持总摄入量不变。

此外,燕麦的营养价值还有:

1、燕麦富含B族维生素、维生素E、叶酸等,维生素E有抗氧化、抗衰老等作用。

2、燕麦具有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特点,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

3、燕麦富含镁、铁、钾等。燕麦可以降低胆固醇、降低血压,延缓餐后血糖升高,润肠通便,辅助治疗糖尿病、高血脂、便秘、脂肪肝等,还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4、燕麦还有很高的美容价值,可以抗氧化、增加肌肤活性、延缓肌肤衰老等。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燕麦,包括婴幼儿、孕产妇、老年人、慢性病患者等。

燕麦可煮成粥,有改善血液循环、促进伤口愈合、缓解疲劳的作用。

燕麦与山药一起煮,可以治疗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

燕麦搭配牛奶,可以补充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

燕麦还可以搭配红豆、绿豆、南瓜、紫薯等,做成杂粮粥。

燕麦虽然营养丰富,但一次不宜吃太多,每天食用量以40克为宜,老人或孩子所吃的量应更少,否则容易造成腹部胀气或胃痉挛。

是可以减肥的,还可以预防便秘,但是为了营养均衡,不建议每天都吃,合理的饮食才是减肥事半功倍的良药! 燕麦是大家喜爱的早餐伴侣。在种类繁多的谷物中,燕麦的营养价值是一等一的。燕麦是一种粗粮,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饱腹感强。现代社会由于吃的越来越精细,已经有不少人在提倡吃粗粮。燕麦片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高纤维、高蛋白为特点的燕麦片食品对于提升消化能力,瘦身减肥有很好的效果。

或者你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ttjfss(天天减肥瘦身)每天都会分享一些减肥常识和减肥干货,作为胖友的你很需要~!

更多燕麦热量那么高为什么能减脂(燕麦那么高热量怎么还能减肥?)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