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热布丁糕(热布丁好吃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热布丁糕(热布丁好吃吗)。

教你做咖啡布丁。

作为一个并不普通的咖啡爱好者。大多数早晨,我都会喝一杯热腾腾的伯爵:没有太多的咖啡因,味道活泼,而且喝下一大杯之后,我也不会感觉不舒服/或者恐慌/或者奇怪。假设我在度假,我正在喝咖啡。为了喝到一杯热气腾腾的浓咖啡,我要去找当地的供应商,而且要保证是浓缩咖啡。我追求的就是仪式感和舒适感,它喝起来有点,怎么说呢...有欢庆的味道,就是我要的了。

甜咖啡可能听着有点脑残。如果把禁用材料作为其明星成分,我肯定举双手赞成的。接下来种草一个素食布丁。要用到的椰奶很好是奶油中的佼佼者(主要淋布丁和奶油上面),玉米淀粉则起到了增稠剂的作用。我知道玉米淀粉不是超级明星材料,而是有机和非转基因品牌。如果食品超市也能卖掉它,也不至于那么糟糕的啦,对吧?

我添加了一些生的可可粉,不过尝起来有点苦,像黑巧克力的味道。它完美地激发了咖啡的味道。布丁不太甜,还有很多复杂的步骤,任务尚没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然后你要让它保持通风,再盖上一层椰子奶油。是不是听着很熟悉呢?如果用透明玻璃装起它,它看起来简直就像小卡布奇诺咖啡层。

椰子奶油素食咖啡布丁

无盐

服务:6颗星

注意:不要忘记上面的萨兰!因为布丁皮很粗。

布丁:

11/2杯罐装椰奶(1杯通常可以覆盖,搅拌一下更好)

1/2杯意大利浓咖啡或强浓咖啡

2汤匙玉米淀粉

1/4汤匙细海盐

1/4杯棕糖

1汤匙可可粉(我用生的,但任何类型都可以)

椰子奶油:

1罐椰奶,隔夜冷冻

11/2汤匙龙舌兰花蜜(或你也可选用甜味剂)

1/2茶匙香草提取物

布丁的做法:将玉米淀粉,盐,红糖和可可粉混合在一个小碗里。尽快搅碎结。放到一边。

将11/2杯椰奶和浓缩咖啡倒入中等大小的平底锅中,用中火加热。一旦煮至沸腾,加入玉米淀粉混合物,搅拌至完全混合。一旦混合物沸腾,放置1分钟,记得多搅拌几次哟。

从平底锅中取出并通过细筛网过滤器倒入大碗中。将一片塑料膜直接放在上面,以防止它结皮。然后把它放在冰箱里,直到完全冷却。

椰子奶油的做法:打开冷冻的椰奶罐。你会看到在顶部形成一层完整的固体,这层就是黄油色的椰子奶油啦。用勺子去掉这层,放入中碗中,小心不要带到底部的椰子汁。用电动搅拌器搅拌椰子奶油,直到形成软峰(听说在食品加工厂也这样做)。大约3-5分钟后,空气中就会笼罩着一股龙舌兰和香草的香味啦。

最后可以上桌啦:将布丁分别装在6个容器中,顶部淋上椰子奶油。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一点肉桂。

草莓奶酪布丁

治愈系草莓奶酪布丁从这一步开始

230克洗干净的草莓去蒂切半,放入原汁机杯中

柠檬切半,压汁倒入杯中

加入30克白砂糖

打成草莓汁

130克奶油奶酪搅拌至顺滑

加入打好一半量的草莓汁

打至顺滑

再加入剩下的另一半草莓汁,搅拌均匀

100克牛奶中加入8克泡好软化的吉利丁片(是8克干的吉利丁片泡好加入,不是泡好后8克哦~)

吉利丁隔水融化在牛奶中后倒入草莓奶酪液中

草莓切片贴紧杯壁装饰

倒入草莓奶酪液

放入冰箱冷藏3小时左右

做好的草莓奶酪布丁在上边装饰上半颗草莓

看一眼心情都会变美丽的草莓奶酪布丁就做好啦,治愈一切不美好的坏心情~

绵滑的口感总有种吃慕斯的错觉呢

PS:布丁和慕斯那么相似,来和你们分享一下如何区别布丁和慕斯的的最简单方法吧!就是看食材中是否添加了鸡蛋和淡奶油。通过搅拌鸡蛋或淡奶油产生丰富泡沫,再添加其他食材凝固即是慕斯,没有鸡蛋和淡奶油的则是布丁哦~

更多热布丁糕(热布丁好吃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