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分手6个月(分手六个月还能挽回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分手6个月(分手六个月还能挽回吗)。

如果分手的时间已经超过了六个月,那就别等了,因为分手六个月是个坎,如果过了六个月还没复合,那这段感情基本上就没戏了,你还不如好好放松自己,让自己勇敢的面对新生活。

据某机构的调查结果显示,对于分手恢复期而言,半年是个分界线,47%的男性和50%的女性都认为需要6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来让自己恢复,且随着年龄层的增长,这一比例也在不断增加。

也就是说分手六个月基本上就是个坎,如果前六个月能够复合,那也就复合了,但如果过了六个月还没复合,那基本上就没有复合的可能了。

甚至分手后又过了六个月的时间,分手的男人和女人都逐渐让自己恢复到了正常的生活状态中,也就不会再因为已经失去的那段感情而纠结了。

如果分手后你还想要复合,那要看对方的表现,看看对方是不是还牵挂着你,看看对方是不是还想复合。如果对方有了下面几种行为,那就说明对方的心里还是有你的。

经常给你发消息,打电话

分手后对方依然经常给你发信息,有时候还给你电话,还经常对你嘘寒问暖。当知道你遇到了困难依然会选择主动帮助你。有时候还主动约你见面,想和你好好的谈一谈,想和你消除误会,有时候还主动道歉认错,想得到你的谅解。

有时候深更半夜还莫名其妙的给你发信息,其实这些都表明对方一直放不下你,对方也许曾想放下,可是很快就妥协了。因为对方的心里还是有你的,还想要和你在一起,所以才会在分手后还关心你。

关注你的社交动态

也许分手后对方因为一时气愤而删除了你的QQ、微信等社交软件,但还是忍不住变着法的通过共同好友去窥探、去了解你的动态。当然,更直接的就是通过朋友侧面的打听,“她最近过得怎么样啊?”这些都是非常明显的表现。

没有新欢

其实看对方是不是想复合最明显的就是看他是否有了新欢,如果分手后对方一直都没有新欢,因为他心里还是有你的,他不想和你分开。不是他不想去找你,而是不敢去面对你,怕你对待他的态度太决绝,他还在观望你的态度。

更多分手6个月(分手六个月还能挽回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