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分手前如何报复男朋友(分手了怎么报复前男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分手前如何报复男朋友(分手了怎么报复前男友)。

网友提问:

分手后怎么报复前男友?

优质回答:

昨晚有个妹子同样问我:报复前男友的最好方法是什么?[打脸][打脸]我来告诉你,妹子可一定记下了哦!无非就是以下两种,请看:

一·

报复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你过得比他好、比他幸福,并且你过得好的状态,要让对方看到、感受到。然后让他哭去吧!后悔去吧![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二·每天自信充满魅力的出现在他面前,不删除,不拉黑,不闻不问,对他冷漠和无视!这样他在你面前自尊心会受挫,你以为姐会在乎你?姐偏不理你!气屎你[吃瓜群众][吃瓜群众][舔屏][舔屏]

重新出发。让阳光不照进自己的内心,让自己在一天又一天的时光之中变得越来越优秀,这样才是我们最应该做的事情哦!

嗨,我是,@@云若如水!愿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文字,祝福你们哦[来看我][来看我]

其他网友回答

过的比ta好,生活过得更加精彩。

其他网友回答

谈恋爱就像玩跷跷板,任何一边突然走开或者变成胖子都会让整个游戏非常危险。

其他网友回答

这种想法太狭隘了吧,曾经一起走过即使分手做不成朋友也不能做仇人,仇恨是对自己的惩罚。放下过去拥抱未来才是人生正路。

其他网友回答

比分手前更幸福就是最大的报复了

更多分手前如何报复男朋友(分手了怎么报复前男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