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情作文600(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情作文600(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件事,真让人揪心_一个动人的场景构图

感人场景作文1 _这件事真让人揪心。550字这个场景真的让大家很担心!早上,我还得去运动广场跑步。来到体育场附近的一条路上,听到争吵声,看到一堆人挤在一起,就挤了过去。我看到一个背对着她的女人在哭,她手后面抱着一个小女孩,也在哭。小女孩哭着喊:“妈妈,不要把我留在这里,不要离开我,我不想离开你!别走,妈妈!"早上天气很冷,小女孩的脸冻得通红。小女孩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抽泣起来。看完这一幕,谁不想哭?我又看了看母亲。她只是默默的擦着眼泪,仰起头,摆出一副很痛苦的样子。我认为母亲被迫抛弃了小女孩。有人问母亲为什么抛弃小女孩,母亲只是抹了把眼泪,没有回答。又有人问小女孩,小女孩没有回答。她只是擦了擦眼泪。大家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一个老人说:“你为什么这样做?你辛辛苦苦生下这个孩子。如果孩子不对,那也是你自己的孩子,你的亲骨肉。为什么要抛弃孩子?我被养这么大,不做好选择我会后悔的!你想想!”老人的话震动了母亲的心。她转身擦干小女孩的眼泪,说:“xx,我们回家吧。”他还对老人说:“谢谢你,老人。多亏了你,我才没有走错路,否则我会后悔一辈子。谢谢大家!”然后他深深地鞠了一躬,和女孩一起消失在人群中。我看着她俩的背影,眼睛渐渐湿润了。多么感人的一幕.感人的一幕。作文二_这件事真让人揪心。400字“什么?地震!”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地球已经在震动了!我们一家人赶紧跑下楼。嘘!院子里已经挤满了人,街上都是慌张的人。我匆匆忙忙跑到学校,学校的人都在院子里,人们都露出害怕的表情。到处都是恐慌。过了一会儿,地震没有了,所有的学生都平静下来。学校接到政府的消息,说4点可能还会有余震,校长考虑到我们的安全,全校停课。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我妈妈。原来他们工作单位也放假了。妈妈告诉我,地震的震源是四川省汶川县。震级为7级。8级,比唐山大地震还严重。晚上家人在电视上看到,灾区房屋倒塌,道路、通讯受损,学生被埋在倒塌的楼房下,到处是废墟。我们惊呆了,灾情非常严重。我的心很痛。有多少受害者!他们陷入了困境!他们的生命岌岌可危!幸运的是,温家宝总理赶赴灾区指挥抗震救灾,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送去温暖和爱心。解放军、武警、公安、消防部队奔赴救灾一线,帮助灾区群众脱险、渡过难关。这真让我担心.小女孩。

更多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情作文600(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