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内心深处的阴暗(内心的阴暗面句子),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内心深处的阴暗(内心的阴暗面句子)。

很多时候我们会被不经意的一句话给震惊到,不知道有哪些能够击中你内心阴暗处的句子?一起来说说看吧,想必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1.人的崩溃都是悄无声息的,你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内心却是一片狼藉,满地灰烬。

2.价值观的冲突,阶层的对碰。努力跳出圈子 ,幸运自己有个好环境。

3.我不知道我后来的拧巴、我的自卑、我的恐惧、我不正常的自傲、我内心经常性的匮乏和空洞、我仿佛撕裂的心、我对爱不正常的渴望,是不是和这些经历有关,及至后来,我付出了多少代价,去成长,去完善自己,用尽所有力气活的像一个正常人。

4.“我们会有未来吗?”“会有的,接下来都是未来,只是你是你,我是我,不再是我们了。”

5.我所有自负都来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内心的软弱,所有的振振有词都因为心中满是怀疑,我假装无情,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我以为人生的意义在于四处游荡流亡,其实只是掩饰至今没有找到愿意驻足的地方。

6.终有一日,你我各结亲,一妻二人三四儿女,五六年间,沧海桑田,历历过往七八皆成旧梦,剩余二三不过年少轻狂,老来相忆,空作笑谈。

7.我知道你后来挺喜欢我的,我也还是蛮喜欢你,我们不能在一起了是因为,一开始我最爱你。

8.人吃苦久了后不怕别人对他不好,就怕别人对他太好,因为无从回报。

9.知道什么叫失望吗/就是以前看过去在眼里冒光的东西,突然烧成灰烬,你把自己所有的骄傲踩在脚底,承认自己眼瞎。

10.人生,总有一些事,有一个人,是你喝了酒以后,才敢想起来的,想起来,心肝很苦。

11.从小到大 我们听到最多的是 “你要懂事”、“你要有出息”、“你要出人头地”,可却很少听到“你要开心”。

12.死而无憾的意思是,我死了,无人觉得遗憾。

更多内心深处的阴暗(内心的阴暗面句子)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