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暗花 宋沛文(暗花宋武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暗花 宋沛文(暗花宋武年)。

作为全剧第一大反派,谭凯饰演的宋武平是所有事件的主谋,是个非常可恨的人。但是与观众的视角不同,作为演绎者,谭凯需要走进宋武平的内心去试着理解他。谭凯表示:“我并非认同他,只是去真正的体会他,了解他,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渐渐变成他,在拍摄过程中才会真正走进他的内心去经历和感受,才能演好他。”

面对亲情,宋武平是宋家的养子,但从小没能得到来自家人的关心,他的内心期待能从宋家得到亲情,却没能如愿,自己看作亲生父亲一样的养父反而因为他是养子对他更加戒备。当他发现自己只是宋家一枚棋子的时候,原本对这个家庭的爱和依赖转变成恨,爱得越多恨得越多。他最看重的亲情也是他步入黑暗世界的导火索。

面对爱情,宋武平深爱的宋晚池是宋家唯一的女儿,却因为家中的变故对宋武平怀恨在心。因为对宋家怀恨在心,宋武平做了许多对不起宋家的事,不管他对宋晚池付出多少真情,他得到的也只是她越来越深的仇恨。宋武平爱上了一个永远得不到的人,没有结局的爱情也让他在黑暗世界里越走越远。

宋武平始终活在自己孤独的世界里,他内心冰冷,想要得到一切来温暖自己,用欲望武装自己,他不择手段想要夺取一切,他以为得到一切就会安全。这样的宋武平在谭凯心中不仅可恨,更多了一份可怜。与之前《来不及我爱你》中饰演的许建璋有些相似,同样的因爱生恨,在一错再错的背后是为爱真心的付出。谭凯认为,“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认为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怜之处。”

更多暗花 宋沛文(暗花宋武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