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作文带点励志的句子(中考作文带点励志的作文)

关于励志高考满分作文1上帝给了我们同样宝贵的生命,却给了我们不同的人生态度,不同的人生形态。有的人高高在上,颐指气使;有些人卑微而卑微,只有诺诺。有的人聪明有成就,成功了;有些人智力一般,一辈子无所事事。世界因多样而丰富,社会因不同而多彩。

可能你思维不够敏捷,天赋不如别人;也许你的衣服很简单,可以不要和别人比较奢侈和财富;也许你出身贫寒,没有别人出名.如果你只是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一员,一切都让你几乎不敢面对,那么你是在强者和高个的阴影下苦苦抱怨,还是在从黑暗中跳出来为自己寻找一片阳光?痛苦是悲观者的阴影,豁达的乐观者会从容转身,寻找属于自己的灿烂阳光。就像契诃夫说的,小狗也要喊!

我们的生活真的很平凡,像石头一样平凡,没有美玉表面的光滑,也无法折射出水晶耀眼迷人的光彩。但是我们不应该t和can # 039不要否定自己,因为我们拥有上帝赐予人类的一切,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坚韧和渗透骨髓的顽强。怎么能因为美玉水晶的存在而自卑呢?我们必须为自己而活。享受生活的颜色并不以自己为耻,因为别人光线遮住了它。有些人安于平庸,放弃了大声呐喊的权利,因为他们还没有发现自己存在的价值,走出黑暗才会知道得到一片阳光。徐守尚曾问鲁迅为什么用鲁迅。鲁迅回答说,意思是又笨又快。

他认为自己相当笨拙。无论他在学习上,还是在做其他事情上,效率都不如天赋更好的人。只有更加勤奋,他才能获得和别人一样的效果。鲁迅知道自己只是一个小狗与天赋较高的人相比没有先天优势,但他并不气馁。他用勤奋大声唱出了他的生命之歌,不仅唱出了声音上帝赐予他的,也震撼了文坛和群体大狗。唐不要因为自己暂时的渺小而害怕世界的强大。年轻没有错。只要你敢按照上帝给你的声音大声唱出——,你自己甚至可能会感到惊讶!在课堂上,勇敢地面对老师的问题,而忽略了有人会比你回答得更好。

在生活中,面对挑战,勇敢的去迎接,不管你可能不如别人。我没有除非我做了,否则我不知道我会有多棒。也许不是机智活泼,而是从容淡定;也许它不是黄忠和鲁,而是它这是管弦乐琵琶。一份耕耘,就会生出收获;涓涓细流,只要肯积累,就会滋生深刻。有了一颗敢于歌唱的心,奋斗,生命的下一站就会发生奇迹。因此,我们凡人不仅要汪汪叫的小狗,而且还是吠声最大的小狗。也许——可以遏制大狗!至少,走出黑暗会收获阳光!

关于励志中考满分作文2听那片叶子沙沙的声音;听,微风沙沙的声音;听,火燃烧的声音。一路走来,我们听到了太多的声音,但什么时候才能静下心来,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每天早上,我都要去上课,做作业,复习。从我懂事的那天起,每天总有一大堆事情要做,总没有一个节点。只是,穿过林荫小道,我听到了树叶被风吹落的声音;路过桥边的时候,我听到了河水奔腾的声音,却始终没有时间去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耶!倾听你内心的声音,倾听你真正想要的,你想做的。有了心的方向,无论走到哪里,生活总会留下有意义的足迹。

如果你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看到了自己内心的方向,为之努力,为之奋斗,即使尽了最大的努力后还是失败了,你也不会因为失败而伤心痛苦,因为当你回想起我们为之奋斗的过程,你的嘴角会露出微笑。

有些人总是忙着这辈子做不完的事情。最终他们只是过着空虚的生活,如行尸走肉,麻木混沌。而有些人即使到了暮年也不会后悔,因为他有目标,有理想,他能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只有这样,你才能让你的生活充满活力和动力,你才能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停下匆匆的脚步,平复浮躁的心情,听听雨声,听听眼泪,听听内心的声音,这样我们才会知道,我们不只是书呆子,也不只是一味的向前走,偶尔也要停下来,让我们如花般美丽芬芳的心,感知大自然的美好。

时代在飞速发展,科技在不断进步。然而,今天又有多少人真正知道,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金钱、权力和地位,还有精神上的慰藉。真正能慰藉我们心灵的,是美丽的大自然。我们在路上的时候,要蹲下来听听路边野花悄悄开放的声音,抬起头听听鸟儿的鸣叫,走进人群听听孩子们唱着童谣.这些美丽会让我们在安静的内心,竖起耳朵,倾听自己对美丽大自然的感受,这样才不会浪费我们的生命!

请记住,留下一只耳朵去倾听你的内心,那是亲近自然的呼唤!

关于励志中考满分作文3看云卷云舒,新叶飘落,更替的人生向东流。你有没有停下来感叹过?那s的坚持,坚持死泥巴前的美好绿色,坚持激流滚滚时的绚烂色彩。曾经年少轻狂,一往情深,誓不罢休。你侧身坐在田埂上,仰观天上大雁,才知道自己不屈于奴役,不屑筑巢低飞为食的浅薄,突然揭竿而起,傲视万千诸侯,只为一次称王;你高高兴兴的登上天梯,当你是五岳,张展展跃跃欲试的拿下前面的山峰,然后你就一辈子东奔西跑的送礼物,品味人间的冷暖,可怜国家可怜穷人,只为保护世界真是可怜的人!

谁不t苦难与重叠,谁历经千锤百炼,谁谈笑风生。你愿意憔悴,弱于细黄的花吗?你愿意为了生存而背负一船悲伤吗?你你愿意去死,但抱怨天堂并不好玩?你愿意郁郁寡欢,退隐桃园唱秋菊吗?不,你决心要坚持下去。你在山的尽头,你找到了万里的光明未来。你在坎坷中行走,极其艰难,你只望乘风破浪去吊死云帆;你踌躇满志,渡病树享春光;你跪倒在滁州,装醉,却真的在乎王朝,在乎民乐!就算银发秃了,为什么不欺负老唐不要说空洞和悲伤的话。世人只说你白脸奸诈,我不don’不知道你老了,弱了,你的激情还在驰骋千里,唱着中国的乐府诗!挑战皇权怕什么?反复被流放怕什么?胡子拉碴飘飘,你还谈什么青春狂妄,跨马持箭,誓要伺机踏西夏狼!回首往事,你依然意志坚定,踌躇满志,你依然抱着复辟中原的梦想,为的就是除掉王风流韵事,赢得名声!

忍受孤独和痛苦。坚持自己的梦想,你就是鲁迅笔下令人心寒的犀利s作品!坚持梦想,你就是莫言的诺贝尔奖寻根词!紧紧抓住你的梦想,你就是张培萌提前10秒!

坚持住,梦想就在前方!

四个小时后,家里老房子角落的屋檐下,嵌着一块石板。每当下雨的时候,雨水就会聚集在屋檐下,滴落在青石板上。

那时候没有电视和报纸,能看的书也很少。除了教科书,还找到了几本漫画书

发呆不会我不需要完整的场景。你所要做的就是关闭你的心灵,看着一个固定的物体,或者对着遥远的未知射击,一切都会安全的准备好。一个人的时候,我常常茫然地望着天空。在这样的雨季,你可以不要出去,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做,所以发呆是最好的选择。

雨水经常扰乱我的宁静。雨滴就像蝌蚪一样,挤进我的视线。屋檐下的地面,被雨滴多次击打,已经形成了一条细长的沟壑。而那块青石板,似乎也没有损坏。雨点落在它的表面,被无情地喷射回去。&;滴水穿石突然跳入我的脑海。如果是,需要多少年?我心想。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青石依然完好无损。我因为学习离开了家乡。离开家乡的那些日子,内心变得浮躁而忙碌。渐渐的,家乡远离了我的视线,同时也远离了那些发呆日子里的遐想。

多年以后,我突然想起了那块绿色的石板。我只是不我不知道它是否还像以前一样完好无损。于是,通过一次探亲的机会,我终于解开了心中的谜团。

绿色石板还在原处。只有在下雨的地方滴答一些凹面痕迹明显出现。

很多时候,我们可以我们的肉眼无法立即看到事物的一些细微变化,但时间就像一台高倍显微镜,让我们能够清晰地感知事物的任何细微变化。这种变化不仅体现在事物的表面,也体现在事物的内在特征上。

出生在一个狭窄的盆地,你不会我不想蜷缩起来。你把根深深扎进泥土,汲取甘甜的泉水,把生命的气息吸入宇宙的漩涡,昂首微笑,你坚信自己会开出最美的花朵。

在一个暴风雨的日子,我试图把你搬进房子,但我失败了。你的根已经从花盆底冒出来,牢牢抓住大地母亲的胸部。你告诉我,母亲身边的痛苦是什么?&;不是不是吗?

你用坚强的信念冲破了人工的牢笼,你用不屈不挠的意志在它身上不停的汲取。你发誓要用最好的回报这个世界。

你经历过风雨中的寒冷,黑暗中的孤独,烈日炎炎,五颜六色的嘲讽。当美丽的蝴蝶飞走的时候,你很失望,然而,为了自己的宣言,你坚持一个人。当五颜六色的花没了,当黄叶不再飞舞,你把一年的积蓄都给了。淡雅的秋天空气中充满了菊花的芬芳,而你依然微笑着,就像神话中的白雪公主,就像婚前羞红的新娘,就像心中飞翔的金色希望.

我很震惊。历经风雨,你终于实现了你的诺言。谁能否认这是这个飘渺秋天里最好的?

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谁没有don’不要对自己或爱人许下秘密的誓言?多少艰难困苦,誓言依旧清晰。我妹妹我的弟弟,他明亮而热切的眼睛。我母亲温柔的肩膀他花白的头发和在刺骨的北风中穿着破外套的丝线在风中飘扬的画面抓住了我的心。对我来说,他们失去了他们应得的,我为自己的软弱感到羞愧。然而,居告诉我:它现在不是羞愧的时候,因为信念必须坚持到底!

我被唤醒了:鼓起勇气,为心中的信仰大步前进,把我的所求化为最好的奉献。然后,海子空气中飘来一阵菊花香味的歌声:走在路上,大声地唱着,强风吹过山丘,前方是无边无际的天空.

这菊花的芬芳和歌声永远弥漫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