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林绪之为什么入狱(林绪之为什么没有领养),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林绪之为什么入狱(林绪之为什么没有领养)。

《不完美的她》中,林绪之和田放的感情线来的莫名其妙,很多人都不太明白,为什么林绪之突然就接受了田放,然后跟田放一起睡了呢?

镜头中,田放睡在床上,而林绪之则蜷缩的躺在床边的地上,田放醒来后伸手去摸林绪之的脸颊,林绪之醒来之后盯着他看,就这样看着看着,林绪之一把将田放拽下床,然后田放看着眼前这个女人把持不住了。事后,田放搂着林绪之说“我想我爱上你了。”

不得不说,这一段周迅的表演真的是非常好,眼神还是那么有灵气,一颦一笑都那么动人。林绪之是一个将内心自我封闭的人,她记不来过去的事情,而且性格扭捏,从来不允许别人碰她的身体,就连最好的闺蜜告别时想要拥抱都不行,结果田放却能轻而易举的碰她,抱她,抚摸她的脸。

或许是林绪之很久都没有这种被人触碰了,她很怀念这种被人需要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在林绪之和田放睡觉之前,林绪之想起了童年大火的那件事情,当时田放抱着林绪之,安慰她。

在这部剧中,能够抱她,碰她的人并不多,只有自己的养母和生母,以及自己的两个妹妹,不过她对妹妹们的肢体接触也有些排斥,从来都不热情。

我觉得林绪之之所以接受田放,是因为田放是了解自己最多的一个人,田放知道林绪之所有的秘密,林绪之的前半生小心翼翼太久了,她常年压抑着内心的恐惧,她更需要一个人来安慰她,莲生能够治愈她,但现实却是她在保护莲生;养母虽然跟她亲近,但林绪之总是拒绝她走进自己内心,整部剧中只有田放真正走进了林绪之的“心灵迷宫”,所以林绪之才肯接受她,接受这个男人。

更多林绪之为什么入狱(林绪之为什么没有领养)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