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痒痒怎么弄,牙齿痒痒的怎么办呀(牙痒痒怎么解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牙痒痒怎么弄,牙齿痒痒的怎么办呀(牙痒痒怎么解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姨家表哥,40多岁的人了,一直未婚,生活工作一直都不顺利,提起他我也是气的想吐血。

表哥年轻的时候是帅小伙一枚,脑子也很聪明,以他的智力完全可以上大学的,但是家庭条件不允许,再加上那个年代上中专很吃香,所以当时我妈就建议他上中专,我姨也没啥文化,感觉上了中专也能抓紧工作挣钱,于是就让我表哥上了中专,学的化工一类的,毕业进化工厂干了一段时间辞职了,自己做销售卖隆力奇的化妆品,那段时间生活工作还可以,并且也交了一个东北的女朋友。他俩感情挺好的,女朋友人长得也漂亮,但是就是有点矮,我姨死活不同意,就因为人家的身高,棒打鸳鸯,最终我表哥选择了听从父母的,选择了分手。

从那以后,表哥的生活和工作就一直不顺利,没了斗志,都一度认为他得了抑郁症,到处带他去看病,也吃了很多药,慢慢的,表哥也走出来了。我们之间也很少联系,我在外求学,他一直在外工作。

一直到我大学毕业,因为我学的是护理专业,想进大医院,很难,想找关系,正好表哥当时在干教育培训,有个学生的家长是大医院一个科室的主任,他说可以帮我找找这层关系,联系一下,我们全家也都很信任他,等他的消息。后来,他说要给医院交8万块钱,我爸妈也是二话不说,东拼西凑了8万,给了他,让他交给那个主任。那个时候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说,8万不是一笔小数目啊!表哥就一直让我们等消息。

一年两年过去了,一直都没等来消息,中间也催过表哥,表哥一直说医院新建了病房楼,要等大量招人的时候。其实我那个时候有过疑问,但也没有太去多想。一直到后来三四年过去了,这笔钱一直没有下落,问我表哥,每次都是推脱,我们全家才开始怀疑他。经不起我们的多次询问,他最终承认了这笔钱是被他自己用了,压根没帮我找医院,什么主任都是他自己胡编乱造的,我爸妈都很生气,气的我爸不想跟他家来往了。

有次我也气的直接给他打电话,直接就质问他,也什么要这么做,我们都这么信任他,我爸妈以前对他那么好,他就说,怨恨我妈,都是我妈当时建议他上的中专,如果当时上了高中,现在的工作生活绝对不是现在这样了,所以骗我们这8万就是对我们的报复,他说8万还是少的,这8万能换来他的另外一个人生吗。

我当时气的咬着牙说,现在成功的人就一定是高学历的吗?中专学历的就不能混出个人样吗?学历低的就买不起房买不起车吗?就不能过踏实日子吗?………当时还说了很多,总之气的都想吐血。

后来我们全家也都想开了,8万是肯定要不回来了,就当做喂狗了,跟这种人生气没必要,万一我爸妈气坏了身体就得不偿失了。

生活是靠个人能力去打拼出来的,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不要怨天尤人。不遗憾过去,勇敢迎接未来,无所畏惧!

更多牙痒痒怎么弄,牙齿痒痒的怎么办呀(牙痒痒怎么解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