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牙痒怎么办,孩子牙痒痒想咬东西正常吗(婴儿牙痒痒想咬东西是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婴儿牙痒怎么办,孩子牙痒痒想咬东西正常吗(婴儿牙痒痒想咬东西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宝宝长牙时期真的是非常难带啊!宝宝出牙时可能会出现爱哭闹,喜欢咬东西,流口水,食欲不振,脾气暴躁等等,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的牙胶上场啦!沫沫妈今天就给宝妈们分享一下,我给沫沫买的那些牙胶!

沫沫妈先从不好用的开始说哈!牙胶排行榜:

1、苏菲小鹿指环牙胶:这款牙胶算是很有名的了,虽然它是很天然,但是它很硬啊。做工也是很粗糙的,而且还超级容易脏,特别喜欢黏灰,不好清洗也不可以高温消毒,只能拿清水洗。沫沫妈觉得不好用还很贵,一开始买它是觉得这个形状很好抓,实际并不是那么好抓,沫沫抓它都不知道该啃哪里。

2、日本KJC长颈鹿牙胶:这款基本上是宝妈们人手一只,它也有一点硬,不过比苏菲小鹿要好一点。这款比较适合大宝宝,手很灵活很好抓的那种。其实这只鹿设计的形状真的是挺别扭的,沫沫一拿它就很茫然,不知道该从哪里下口,头又有点大,腿又有点长塞到嘴里会呕。小宝宝的话不太推荐这款哦!

3、Nuby冰冻牙胶:这款牙胶里面是液体,拿到冰箱里可以把它冰的冰冰凉凉的。沫沫超级喜欢咬这个,因为长牙时期宝宝的牙龈会很不舒服有点痛,这个凉凉的咬到嘴里很舒服也可以缓解疼痛。但是这款有点不太好洗,而且这个牙胶只能在家使用,出去用一会就不凉了,然后沫沫看着它黯然失色了,马上就不喜欢它了。但是这款沫沫妈还是很推荐的,宝宝还是很喜欢咬的。

4、Nuby香蕉牙胶、日本KJC香蕉牙胶:两款香蕉其实都差不多,材质是Nuby的更胜一筹,它这款香蕉上有很多小颗粒很软,可以用来给宝宝按摩牙床。但是形状来说日本KJC这款香蕉更好抓握。两款宝妈们都可以入一个,价格不是很贵。

5、Munch mitt牙胶手套:这款是沫沫妈觉得比较神奇的一款了,把手一套一贴宝宝就可以开始咬了,这么咬都顺手。而且它的形状是可以按摩到宝宝整个牙床的,宝宝手不怎么灵活带上这个小手套可以直接塞小拳头到嘴里咬。这款只可以3~7个月的宝宝使用,大宝宝手塞不进去了,这款推荐长牙早的宝宝们。

6:曼哈顿球缠线:这款真的是每位妈妈应该都知道,设计非常好抓,不仅很容易啃咬到,还能锻炼宝宝的手指;材质柔软,重量也很轻,即使不小心掉下来,也不会砸着宝宝。这款使用的时间比较长,也就是性价比高,宝宝小的时候就可以买来锻炼抓握能力,大了可以当牙胶啃。

带宝宝出门玩,牙胶难免会掉到地上,建议宝妈们一定要买一款杀菌的湿巾,可以用它来擦拭之后可放心入口。如果宝妈们还有神器推荐,记得下方留言哦!

更多婴儿牙痒怎么办,孩子牙痒痒想咬东西正常吗(婴儿牙痒痒想咬东西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