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痒树生活环境(痒痒树介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痒痒树生活环境(痒痒树介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加强照明。紫薇喜欢阳光,生长季节一定要放在室外阳光充足的地方。2、适时浇水。盆土春夏要保持湿润,夏秋季早晚各浇水一次。干燥炎热时,每天浇水次数可适当增加,宜用储存2 ~ 3天的河水、井水、雨水、自来水浇水。3.定期施肥。盆栽大花紫薇施肥过多,容易导致枝叶过度生长。如果缺肥,枝条会变细变黄,整株植物生长变弱,很少开花或不开花。所以定期施肥是很有必要的。春夏生长期要多施肥,秋季要少施肥,冬天睡觉不施肥。唐& # 039;不要在雨天和夏天高温的中午施肥。肥料浓度是基于& quot瘦肥和勤施& quot,从初春到初秋每10天使用一次,然后在立秋后半个月使用,立冬后停用。4、合理修剪。紫薇耐修剪,分枝力强,新梢生长量大。因此,剪去开花后的残花,可以延长花期,并随时剪去过旺枝、重叠枝、交叉枝、放射枝和病枝,避免消耗养分。【如何养一棵痒树】5。及时换盆。盆栽紫薇的盆土每2-3年更换一次,将5份松散的山地土、3份田园土和2份细河沙混合制成栽培土。骨粉、豆饼粉等有机肥可以在换盆时作为基肥,但肥料可以& # 039;不要直接接触根系,以免伤害根系,影响植物生长。

更多痒痒树生活环境(痒痒树介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