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整装工厂店口碑排名(上海沪工有限公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沪上整装工厂店口碑排名(上海沪工有限公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9月15日,正值“月圆人团圆”的中秋小长假第三天,沪佳参与的两场活动在同一天举办。一边是在上海教育电视台演播室录制的《帮女郎家装节》活动,一边是在黄浦绿地缤纷城举办的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上海赛区沪佳专场活动,沪佳的各位领导可以说度过了繁忙的一天。

帮女郎节目主持人徐丽遐热情地欢迎各位来宾、观众来到“2019帮女郎家装节暨《人民监理员》启动仪式”现场。同时揭开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老百姓打造一个温馨的住所,实现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

有房才有家,家,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眷恋和向往,住得舒适安心也就成了一种普遍的消费需求。近年来,家装行业快速发展,消费者对于装修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家装节目也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野。《帮女郎·人民监理员》节目应运而生。

出席本次节目的嘉宾有沪佳装饰董事长李刚先生、沪佳装饰总裁丁建先生、上海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顾大文先生、沪佳装饰副总裁兼工程材料管理中心总监彭德林先生、沪佳装饰副总裁兼静安店总经理丁小强先生、沪佳装饰总裁助理兼徐汇区总经理曹肖飞先生。

《帮女郎》节目创办十年来,始终关注民生,为老百姓解决烦心事、着急事、为难事。在众多采访、拍摄、维权、调解的过程中,不乏大量的关于装修的投诉案例,让节目组深深感到老百姓对于家装市场的规范化、对于装修知识的普及化、对于施工质量的标准化,有着极大的关注与诉求。

沪佳家装工厂店(上海沪佳沪颐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五年来,一直致力于为老百姓打造温馨舒适的家,采用一站式全包装修的方式,让业主实现省钱、省心、省力、拎包入住的愿望。并且始终对施工质量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这与《帮女郎家装节》的节目诉求不谋而合。作为上海最大的整装企业之一的沪佳,成为节目组首选的技术支持单位。

《帮女郎·人民监理员》节目由沪佳装饰提供装修的技术支持,由上海教育电视台《帮女郎》节目组执行媒体监督职能,真正做到公开、公正、透明的为百姓打造温馨家居环境,打造金牌样板房。

《人民监理员》的主创帮小弟小钱,为来宾介绍了节目的主要构成内容:《帮女郎·人民监理员》节目主要是为了帮助那些对装修品质有需求、重视绿色环保的业主打造温馨舒适居所而开办的节目。

《帮女郎·人民监理员》栏目将为一位装修客户进行设计、预算、施工、材料每一个环节的隐蔽工程等一系列环节全程跟拍,并邀请社会上专业的监理人员作为技术力量,见证整个装修过程,为每家每户的房子进行检查,所以暴露在这样的视野中的装修公司必须具备很高的资质:规范的装修流程、高品质的原材料和高水准的施工质量。而沪佳正是具备了这样的资质,成为《帮女郎·人民监理员》节目的合作单位。

沪佳装饰董事长李刚先生、沪佳装饰总裁丁建先生、沪佳装饰副总裁兼工程材料管理中心总监彭德林先生、沪佳装饰副总裁兼静安店总经理丁小强先生、沪佳装饰总裁助理兼徐汇区总经理曹肖飞先生、上海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顾大文先生、《帮女郎》监理员小钱以及人民监理代表共同发动了《帮女郎·人民监理员》节目启动仪式。标志着《帮女郎·人民监理员》节目从2019年9月15日开始,正式启动。

人民监理员这五个字代表着专业、义务和责任。《帮女郎·人民监理员》节目将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提供服务。

沪佳装饰董事长李刚结合自身不愉快的装修经历,表达了自己创立沪佳装饰的初衷:“采用一站式全包整装的方式,让装修流程透明化,让老百姓明明白白装修,舒舒服服住新家。”同时李刚董事长表示,对沪佳能够成为《帮女郎·人民监理员》节目的合作单位,感到很荣幸,同时希望节目能够站在公众的角度,做到非常公正,并且教育和普及广大消费者,对装修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把装修做的简单。这样可以避免很多的隐患和麻烦。李总发自内心的为业主考虑的发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上海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顾大文先生表示:《帮女郎》创办十年来,今天推出《人民监理员》栏目,就是要将《帮女郎》多年来的影响力和公信力进一步回馈观众,让大家得到更多的实惠。

如果大家都互相信任,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这十二个字诠释了沪佳的发展理念。成立五年,沪佳对装修工作酬勤,投身公益事业酬善,诚信经营酬信,赢得了大家的信赖和认可。“选择沪佳,选择放心。”未来,沪佳将继续发扬诚信精神,继续投身公益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沪上整装工厂店口碑排名(上海沪工有限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