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快乐再出发制片人大林(快乐再出发制片人赵林林简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快乐再出发制片人大林(快乐再出发制片人赵林林简介)。

《快乐再出发》制片人是赵林林。

《快乐再出发》已确认会出第二季。说起《快乐再出发》的机缘,那就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人——陆虎,江湖人称“陆艺统”。

节目中,陆艺统的能力有目共睹,直接让再就业男团体验了一把“重生之我在横店当群演”的独特打工经历。赵林林和陆虎的缘分,是从《闪亮的日子》开始的。

它诞生的过程听上去充满随机性。4个月前,综艺节目《欢迎来到蘑菇屋》邀请了2007年出道的快男13强中的6位作嘉宾。节目预算有限,拍得抠抠搜搜,却意外出圈。中年人起起落落的人生,轰轰烈烈的过去、稍显寂寥的现在,无奈与坚持,都引起了观众的共情,转化为对团综的呼声。

0713的团综《快乐再出发》就这样来了,同样是匆忙开启,就连赞助商都是从微博上找过来的。每一天,总导演赵浩都要处理很多意外情况。但一定程度上,他允许这些意外发生,嘉宾们可以按照节目组安排吃盒饭,也可以选择去外面吃可以睡在帐篷里,也可以随时掉头,去住旅馆。他希望观众能从中感受到“自由”,一种嘉宾和观众都有选择权,“感到自己被尊重”的自由,而不是“假装的自由”。

更多快乐再出发制片人大林(快乐再出发制片人赵林林简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