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父母爱情节目表今天(父母爱情节目表我要看电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父母爱情节目表今天(父母爱情节目表我要看电视)。

《父母爱情》是由孔笙根据作家刘静的同名原著执导的一部关于家庭和爱情的电视连续剧,2014年在央视首播后就一直被观众喜爱,该剧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认可度获得了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白兰奖、第三十届电视剧飞天奖等奖项,并在各大卫视陆续播出,收视率居高不下,至今仍然活跃在各大电视台的剧目表中。

那么这部电视剧究竟具有哪些特点才被观众如此喜爱呢

1、电视剧父母爱情于2014年02月02日在江苏卫视,河北卫视,浙江卫视,陕西卫视开播,现在浙江卫视周一上午九点半播出。

2、特殊的时代的背景,剧中讲述的是解放后,一个从农民到海军司令员的江德福与资本家小姐安洁的爱情故事,向我们展示了在巨大的身份差距和社会背景下,是纯真的爱情和温暖的亲情让生活充满欢乐和希望,最终抹平了开始的裂痕,不仅感动而且意味深长。

3、精湛入俗的演技,无论是诙谐幽默的大男人江德福还是聪慧漂亮有脾气的安洁都栩栩如生,在那个年代,没有一朵朵玫瑰花、没有浪漫的甜言蜜语、没有光说不做的誓言,但是他们一步一个脚印,用行动创建了平淡而又温馨的家园,演的真实也演出了情感!

4、群体记忆与需求,这部电视剧长达50年的爱情故事,足以吸引绝大部分人的注意,特别是经历过那个时代的老一辈观众,他们是家里看电视台的主力军之一,坐在电视机前回看几十年前的种种,同样勾起了他们深刻的记忆,这是重温的同时也是一份真诚的享受!

更多父母爱情节目表今天(父母爱情节目表我要看电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