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极简风格的室内设计(室内装饰轻奢风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轻奢极简风格的室内设计(室内装饰轻奢风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案主人崇尚质感生活,喜欢简约大气的风格,喜爱灰色调中缓缓摇摆的寂静。

同时,他们也希望家里不能太单调。

设计师点缀原木元素和金属制品,让家充满奢华感。

设计转换的描述

1.进入住宅:设计师将对住宅左侧的墙面进行改造,设置嵌入式鞋柜,解决入口狭窄的问题,使入口空间更加宽阔宽敞。

2.厨房:原有厨房空间与生活阳台相连,增加厨房面积。l型台面,双开门冰箱,让厨房实用,操作方便。

3.庭院:将这个空间的墙壁移出,将次卧的部分空间纳入,增加面积,作为书房使用。

原来的家比较窄,放鞋柜的话会比较窄。所以设计师把房子左侧的墙挖空一半,嵌在鞋柜里,方便主人外出日常使用。嵌入式鞋柜不会让空间变窄。

踩着大理石瓷砖走进客厅,可以看到整个空间以白色为主色调,营造出干净简约的氛围。普通的圆形吊灯发出多少光?不需要很复杂,奢华的风格也可以这么简单,平实,充满安静的气质。

电视墙采用大理石材质,辅以原木窗花,冷暖皆充满设计感。增加一个几何金属装饰,让墙面不那么空旷。一排木质电视柜,带隐藏式把手,方便收纳。

沙发是L型蓝色绒面沙发。舒适简约与优雅精致相得益彰。

白色大墙,沙发背景。

摇滚餐桌和皮质餐椅营造出优雅的餐厅环境。现代几何金属吊灯垂下,给餐厅带来一些变化。

餐桌旁边还有一个木质矮柜,让客厅和餐厅之间的空间不那么空旷。增加一套简单的挂画,不会破坏整个房子的氛围,也很贴合风格。

绿色植物是制造空气的机器。在浅浅的环境中,点缀一两株绿植,空间充满活力。

客厅离厨房很近,上菜和撤台都很方便。玻璃门隔绝了厨房的油烟。

原本厨房空间狭小,设计师将生活阳台带入厨房空间,增加了厨房面积。l型台面,双开门冰箱,让整个厨房功能紧凑。

浅色瓷砖和木质梳妆台勾勒出一个简约时尚的现代浴室。

夫妻俩希望私人空间温馨美观,设计师还帮忙挑选了浅杏色艺术漆,搭配原木定制橱柜,营造出柔和舒适的休息空间。

墙上的艺术画和金属装饰使卧室充满了艺术感。

原来的自习室结构狭窄。在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下,将次卧的部分空间纳入书房,增加书房的使用面积。

加上原木和玻璃,形成了一个安静的学习空间。一整面墙的储物柜可以作为整个房子的收纳场所。中间的桌子可以看书,也可以用电脑办公。另一边是玻璃书柜,干净明亮。大窗户为书房提供了极好的采光。在这里读书工作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卧室以活泼为主,饱和度低的杏黄搭配青色、紫色,让空间活跃起来。

嵌入式衣柜不仅能提供收纳功能,还能节省空间。

以上是115m优雅轻盈奢华的三居室,巧妙的布局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喜欢就请喜欢收藏。

关注我,往期案例,分享装修案例~

更多轻奢极简风格的室内设计(室内装饰轻奢风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