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宠物狗价格(正宗吉娃娃犬多少钱一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吉娃娃宠物狗价格(正宗吉娃娃犬多少钱一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狗市,我们总会遇到一些很奇怪的要求,就像图中的这名商贩一样,他就给出了“不优惠”的规定。可以看到图中有一群人围在商贩的摊位面前,他们的眼神都在盯着同一个东西,那就是商贩面前那个白色的小箱子,究竟是些什么东西会有这么大的魔力呢?

笔者走进一看,才发现商贩正在贩卖自己的小吉娃娃。看着吉娃娃刚露出的小脑袋就能发现这是一只出生才不久的吉娃娃。吉娃娃因为身形娇小可爱,但是本身非常灵活好动,深受人们的喜爱。现如今也有不少人愿意在家里养一只吉娃娃作为宠物,陪自己玩耍。

仔细一看才发现还有一只黑头的小吉娃娃,这种伸出脑袋偷瞄的样子,是不是格外的吸引人呢?像这样一只吉娃娃,商贩开出什么样的价格呢?笔者等待了一会,就有顾客问商贩这个问题。谁知商贩报价1200元一只后,所有人都觉得价格太高,不怎么值得。

商贩的摊位上有好几只吉娃娃,每一只吉娃娃身上还带有一些粉嫩的稚气。商贩肯卖1200元的价格自然是有自己的道理,首先是觉得自己的吉娃娃足够优秀,其次便是血统证明了。不得不说,这些吉娃娃确实挺不错,初生牛犊不怕虎,一点也不认生。

有些顾客确实看中了,只是嫌价格太高,想要有点什么优惠,谁知商贩笑着说道:“没优惠!”这样奇怪的做法确实引起了众人的不适,怎么还不给优惠了,难道自己的狗真的有那么好吗?在别的地方一只幼崽顶多卖600-700元不等,商贩足足高出了一倍,怎么还会有顾客接受呢。

果不其然,大部分顾客都走了,只留下一名顾客还想再试试,过了很久还是不能要到优惠,最后一名顾客也放弃了。在笔者看来,商贩的做法确实有点傻气,如今的人本来就喜欢小便宜毫无优惠只会错失很多顾客!不管怎么说,价格高于市场价,东西又不是顶尖好到没人有,价格居中,这样才能做好买卖,不是吗?

更多吉娃娃宠物狗价格(正宗吉娃娃犬多少钱一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