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娃娃理论三选一配图(娃娃理论mv八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娃娃理论三选一配图(娃娃理论mv八项)。

用简单的话来解释娃娃的石头剪子布理论,我们可以这么说:

石头是普通男人,是对偶制的,一生只娶一个老婆,并付出全部的亲职投资而布是社会的高阶层人物,在雄性竞争中取得胜利,因为地位和财富而吸引女性剪子就是花花公子或者把妹达人,因为基因优良或者性魅力而吸引女人。

布男多指社会名流、高官权贵,他们吸引女人的,并非仅仅是单纯的财富,更多的是因为他们在雄性竞争中取得了胜利,获得了一定的领袖地位,从而展现出“王者风范”。因此,他们可能先天的基因并不够好,但是后天的地位和实力让他们很受异性欢迎。很多女人选择宁做他的妾,也不做普通男人的妻。这类男人就是布,属于高级供养者,他们的婚配实行的就是一夫一妻制和一夫一妻多妾制,或者说是连续性一夫一妻制。

剪子男就是大家口中的花花公子或者泡妞达人,他们没有结婚的意愿,通过不停地短择很容易就可以获得后代。他们就是剪子,是被女人归为情人的那类男人,他们基因优良,女人们会因为他们的性魅力而主动投怀送抱。

更多娃娃理论三选一配图(娃娃理论mv八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