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大头娃娃菜的腌制方法窍门(大头娃娃菜的腌制方法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大头娃娃菜的腌制方法窍门(大头娃娃菜的腌制方法视频)。

1、娃娃菜用清水洗净,去掉表面的水分,再把它切成大小均匀的块状,如果想喜欢大块,也可以只把它分成一片片的菜叶,去掉它的根部就可以。

2、把切好的娃娃菜放在盆中,加入食用盐,调匀以后腌制,腌制三到五小时以后要把里面腌出的水分去不要。

3、把腌好的娃娃菜放在可以密封的容器中,加入适量的白醋,最后再把泡椒加入进去,随后把鲜姜切成细丝放在到娃娃菜中,最后加入适量的白糖调匀,这时一定要让料汁没过娃娃菜。

4、把容器密封好以后,放在冰箱的冷藏室中腌制,五到七天以后里面的娃娃菜就能发酵完成,而且能全部入味,这时自制的腌制娃娃菜也就做好了,想吃可以随时取出食用。

大头娃娃菜的腌制方法

更多大头娃娃菜的腌制方法窍门(大头娃娃菜的腌制方法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