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到张掖火车票是多少(兰州至张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兰州到张掖火车票是多少(兰州至张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为一个早九晚五的打工人,一年中也只有五一,国庆,过年能放肆的出去浪了。此次出行由于同行的人都不会开车,也没有去过西北,所以我们选择了跟团游。

行程图

生命

9月中旬就订好旅行团,提前准备好了车票,住宿,行程这些基本都不用我们担心,旅行社都搞定了。自己需要准备的就是衣着,出门3件套了(身份证,手机,钥匙),当然如果对吃的很挑剔的人建议带上自己喜欢的方便食物,改善口味的同时,也能应对旅途疲惫。关于西北旅行需要注意的事项我相信大家做攻略都看到很多了所以我这就不一一介绍了,唯一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保湿产品(越保湿越好,不要怕油腻),对于南方人来说那边真的很干很干。

凡士林 (好用)

自热小火锅

10-1 号晚上动车到兰州,当地导游带我们入住车站附近的酒店。10-2 号早上吃完早饭就正式开始了我们的西北旅行。如果是跟大团的朋友建议大家少喝水,因为一般不会停车让你解决的。因为离景点较远,保持安全车速,全程都是一个锻炼身体极限的过程(憋尿o(╥﹏╥)o)

早餐 (黄面)

旅途风景

10-2号下午4点左右终于到了第一个目的地:张掖七彩丹霞。一路上车都比较少也不会存在堵车,只有休息站人比较多,还好不需要怎么等厕所,嘿嘿。只有入口的时候有点堵车,但是相对于大城市的堵车来说,小case了。

张掖七彩丹霞 :门口

张掖七彩丹霞:西北景色特点就是地方大。由于对地貌的保护,全程都是用摆渡车进行景点交换的,所以一定要听导游讲那几个景点好,直接坐车去,人多排队很痛苦,如果像我们一样去得晚很多景点也不能仔细看了。

等车

美女呀

全貌

视频加载中...

更多兰州到张掖火车票是多少(兰州至张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