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地震的知识和应对措施(地震相关知识普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有关地震的知识和应对措施(地震相关知识普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地震来临时,不要害怕。#039;不要太慌张。低楼层的居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户外开阔的地方。高楼层的居民躲在坚固的家具下,抱紧头蹲下,在晃动停止后迅速撤离到楼下的空旷地带。唐amp#039;不要随意跳楼,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00-1010跑出家门时,唐amp#039;不要带太多东西。注意保护头部,避开危险的地方。还要注意不要被高空坠物砸伤,避开广告牌、电线杆、建筑物等物体。

在学校避难时,学生应在老师的指示下迅速抱头躲在课桌下。如果是在操场或者室外,可以就地蹲伏,双手护住头部,地震后有组织的撤离。

在公共场所避难时,不要amp#039;t惊慌或拥挤,避免发生踩踏事故,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组织地撤离,避开玻璃门窗、柜台、货架、广告牌、吊灯等物体。

更多有关地震的知识和应对措施(地震相关知识普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