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豌豆阅读理解答案(一颗小豌豆阅读训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颗小豌豆阅读理解答案(一颗小豌豆阅读训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粒小豌豆

有一个绿色的豌豆荚,看起来像一个绿色的小房子。里面有五粒豌豆,也是绿色的。他们坐成一排,没有人跑来跑去。随着时间的推移,豌豆荚慢慢变黄了,豌豆也是。他们长大了,变得强壮了。有一天,豌豆荚惊呆了。啊,被别人摘下来了。豌豆们一起叫道:“啊,我们的小房子要开门了!”最大的那个说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谁也追不上。第二只说它会飞向太阳,所以它会骄傲!还有两个懒洋洋的说,滚哪儿就跟它睡哪儿。最小的在哪里?它想了一会儿,说:“我不想飞到太阳里去,也不想跑得远远的。但是,不能只想着睡觉。如果我能为别人做一件好事,我会很高兴。”过了一会儿,小房子被打开了,五颗豌豆团团滚出来,落在一个小男孩的手心里。男孩有一把玩具手枪,他说:“正好,我用这些豌豆当子弹。”一边往桶里装最大的,一边砰的一声出去了,然后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一个接一个。第五粒豌豆,最小的一粒,飞到一座小楼的窗台上,它的骨头卷成一条缝,缝里有一点泥巴和青苔。这颗小豌豆住在这里。在这栋小楼里,住着一个小女孩,她在楼上的小黑屋里躺了一年,不能下床,甚至不能坐起来。她病得很重。多可怜的小女孩啊!小脸又瘦又黄,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妈妈以为她要死了。春天来了,树枝吐出了小芽,小草从土里钻出了小头。绿色该有多美啊!小女孩很想出去看看,但是她不能。她一动不动地躺着,只好睁开眼睛,盯着窗外的天空。突然,她看到窗台上有绿色的东西在晃动,叫道:“妈妈,你快来看,窗台上那个绿色的是什么?”我妈打开窗户一看,“啊,是一颗小豌豆,叶子很小。”小女孩看到绿色非常高兴,她让妈妈把她的小床移到窗前,这样她可以看得更清楚,看着豌豆一天天长大。她还让妈妈在窗台上插一根小棍子,支撑小豌豆的花蕾,并从窗台上拉一根绳子到窗户顶上,让小豌豆的藤蔓顺着绳子往上爬。小女孩看着豌豆茁壮成长,笑着说:“小豌豆,小豌豆,你长得真快,我也会长得和你一样快一样好。”是的,小女孩看起来好多了。她可以独自坐一个小时。有一天,小女孩一大早就醒了,看着窗外,高兴地叫道:“啊!小豆豆开花了!”真的,小豌豆有一朵小小的粉红色的花。这一天,小女孩非常高兴。她扶着窗台,慢慢站了起来。就这样,小豌豆长大了,小女孩也长大了。小女孩对着豌豆笑了笑,并衷心感谢它。豌豆轻轻点了点头,好像在说:“我只是想为别人做一件好事。我会给你看绿叶和粉红色的花,当你像我一样长大时,我会很高兴的。”还有四粒豌豆。三只鸽子被吃进肚子里。那个想飞向太阳的掉进了臭水沟,然后就烂掉了。

更多一颗小豌豆阅读理解答案(一颗小豌豆阅读训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